close

  

最近季節變化大...我的肌膚變得很敏感,讓我真的很困擾

剛好馬上打開來試用這支產品

本文為無償體驗「MeansGood明谷-舒敏修護霜 」的試用心得,內容是親自試用的感想。

~~~~請斟酌食用~~~

MeansGood明谷-舒敏修護霜,明谷農業生技搭配嚴選有機材料製作添加三種冬蟲夏草(白鳳蟲草、蛹蟲草、蟬花)精華的蟲草霜,具有基本隔離保濕和重點加強肌膚修護能力,採用溫和植物性配方,不刺激,沒有添加類固醇、雌激素、酒精與香精,對於嬰幼兒、敏弱肌也是可以安心使用的(有人用在小朋友的屁屁上當屁屁膏) ,有小朋友的居家必備之媽媽神器。

整枝包裝粉粉嫩嫩的,少女心噴發,不會讓人聯想到是中草藥萃取的一支保養品,非常可愛。

MeansGood明谷-舒敏修護霜添加三種冬蟲夏草精華,白凰蟲草(蟲草素能雙向調理舒緩敏弱肌)、蟬花(HEA滋養呵護,安撫敏弱肌)、蛹蟲草(黃金蟲草中的多醣體具有隔離保濕的功能,有效保護肌膚),顏色偏粉,延展性很好,有淡淡的中草藥味,味道很療癒好聞。 

我的鼻翼和嘴角周圍的肌膚敏感泛紅,所以我擦上去不急著抹開,先敷著5分鐘在抹開

抹開後可以看到它舒緩了我泛紅肌膚的乾癢刺痛感,肌膚比較潤澤,而且也降低了泛紅感,抹上去也沒有在敏感泛紅部位造成刺激感,很保濕,全家都可以一起用。

之後幾天我在指緣乾燥龜裂的地方也抹了,真的效果很好,我真的很推薦指緣跟我一樣乾燥的人使用,我是擦完(厚擦)後戴手套5分鐘,脫下手套後會感覺乾燥的地方非常潤,整個感覺非常舒服,推薦給大家。

           

有興趣可以參考以下網址

MeansGood 明谷 舒敏修護霜 https://meansgood.com.tw/

這邊補充一點,蜜糖毒藥理論大家都知道吧~你的蜜糖是我的毒藥,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會寫這個不是說我對我的言論不負責,而是產品是在每個人身上會有不同的感受

100個人可能會有100種感受,我只是提供給你們其中1種可能而已

 

希望這次的文章你們會喜歡

如果喜歡可以留言告訴我一下

希望大家能去我的FB粉絲團按讚留言喔!

會不定期舉辦抽獎活動

IG會分享我一些沒有POBlog的一些文章

可以關注我

有興趣的可以叫我快一點寫出來喔!!

IGamber032232

FB:安柏的舒適圈

Blog(痞客邦):安柏的舒適圈

arrow
arrow

    Amber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