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我超級興奮的!!!因為我今天要介紹的是我用了2~3年的產品!!!

本文無償體驗「露得清水活保濕凝露」的試用心得,內容是親自試用的感想。

~~~~請斟酌食用~~~

 對於學生黨和小資族

露得清是一個很入門的保養品

基本上大家都有買過

而今天這款產品是我整個品牌裡面最喜歡的

我真的發自內心!!!真心不騙

先讓大家看一下它的質地

屬於介於精華和乳霜中間

半透明乳白色,抹開後完全透明

吸收非常快,膚感輕盈無負擔

  

現在最重要我最喜歡的一點要跟大家說了!!!!

不知道為什麼

抹完5分鐘後,它就不見了

肌膚變得粉粉的,很像嬰兒有屏障的肌膚一樣

不油不膩,但是粉粉嫩嫩的觸感

讓人很不可思議,很像有一層很薄的東西在皮膚上

但肌膚卻感覺不到,但摸起來很舒服  

真的不知道為什麼,但是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所以我都推薦身邊的朋友

可以騙騙男朋友(XD

總結一下

因為我是混合偏油

所以對於我來說,這罐在春夏秋是夠力的

但是今天如果偏乾或乾肌,這罐的保濕力是不夠的

所以我不推薦給肌膚偏乾或乾肌的人

不免俗要說一下產品官方主打介紹

全新上市露得清水活保濕凝露,是露得清品牌中的水活奇肌藍罐,整罐含有美國專利認證配方升級的1.5倍保濕玻尿酸,可以2倍深入肌底,保濕72小時鎖水補水,幫助大家打造水活奇肌,皮膚科醫生強力推薦,推薦給愛自己的大家。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以下網址 

露得清官方網站 https://www.neutrogena.com.tw/

線上購買 https://bit.ly/Neutrogena_In_Watsons

這邊補充一點,蜜糖毒藥理論大家都知道吧~你的蜜糖是我的毒藥,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會寫這個不是說我對我的言論不負責,而是產品是在每個人身上會有不同的感受

100個人可能會有100種感受,我只是提供給你們其中1種可能而已

 

希望這次的文章你們會喜歡

如果喜歡可以留言告訴我一下

希望大家能去我的FB粉絲團按讚留言喔!

會不定期舉辦抽獎活動

IG會分享我一些沒有POBlog的一些文章

可以關注我

有興趣的可以叫我快一點寫出來喔!!

IGamber032232

FB:安柏的舒適圈

Blog(痞客邦):安柏的舒適圈

 

 

arrow
arrow

    Amber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