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各位娘娘們~~各位的美少不了每天勤奮卸妝與保養的成果

說真的....卸妝保養真的是一件很麻煩的事

除了很花時間,還要配合季節和膚況

但各位娘娘們依然每天做

這是為了甚麼呢?當然是因為要讓自己更好

但卸妝品和保養品的選擇真的很重要

這次很高興可以試用Simple清妍洗卸保養系列

有興趣就看下去吧!!!

本文為無償體驗「Simple清妍洗卸保養系列 」的試用心得,內容是親自試用的感想。

~~~~請斟酌食用~~~

Simple清妍 親膚系列全能潔顏賦活卸妝水

首先卸妝水的部分,跟各位分享一下我卸妝的流程

基本上分為有化妝和沒化妝兩個流程

1.有化妝:卸妝油或乳→卸妝水→洗面乳

2.沒化妝(只有防曬):卸妝水→洗面乳

所以化妝水是我每天都會用的

如果有化妝,化妝水就是2次清潔我的臉

如果沒化妝,就是把防曬卸掉的作用

我對於卸妝水的要求就是卸完不乾澀

 

可以看到我用卸妝水卸掉圖片的右邊半張臉

我只有上防曬、眉毛

我的防曬特意擦有潤色效果的

可以看到卸完的半臉很乾淨

眉毛也完全卸乾淨了

而且不會乾澀

我覺得對於日常用是一個不錯的開架產品

但如果是要奢求它去卸一個大濃妝

抱歉,它做不到

但對於日常防曬或二次清潔是很夠用了

再用Simple清妍家族全新推出的爆水系列~~

極致補水長效保濕精華

這個精華液很特別,真的很水

通常稱超補水的產品,因為玻尿酸等成分

會比較濃稠比較黏

但這個真的很水,而且抹開又不黏

呈現透明質地,沒有甚麼特別的味道,很有延展性

單純對於追求補水和水潤的娘娘們

我推薦呦!!!

極致補水修護凝乳

跟精華一樣,這個凝乳也讓我有點意外

用軟管裝的,擠出來是乳白色的,而且目測質地應該蠻硬的

畢竟擠出來形狀還是維持得很好

但是抹開來後就不見了

質地很輕盈,而且很快就吸收了

不會感覺油膩或黏膩

只能說,推壓~~~~

                             

總結一下

我屬於混合偏油且敏感

這幾天我的膚況是處於過敏中

所以我有在考慮延後幾天在測

但~我想說順便測測看好了

只能說,很滿意!!!

沒有刺激感,反而泛紅的地方有被舒緩的感覺

這是讓我比較意外的

加上最近天氣不穩定

熱的時候特別不想用太滋潤的東西

這個系列很清爽但很保濕

原本稱極致保濕的保養品

通常很黏,但是這個系列用角蛋白保濕

可以讓整個成分比較沒有那麼黏也可以達到保濕功能

所以用起來沒負擔~

很推薦給油肌、混合偏油在四季都可以用

中性肌在春夏可以用

混合偏乾肌在夏天可以用

但乾肌在四季可能都不怎麼夠力

所以不推薦給乾肌~

這邊補充一點,蜜糖毒藥理論大家都知道吧~你的蜜糖是我的毒藥,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會寫這個不是說我對我的言論不負責,而是產品是在每個人身上會有不同的感受

100個人可能會有100種感受,我只是提供給你們其中1種可能而已

 

希望這次的文章你們會喜歡

如果喜歡可以留言告訴我一下

希望大家能去我的FB粉絲團按讚留言喔!

會不定期舉辦抽獎活動

IG會分享我一些沒有POBlog的一些文章

可以關注我

有興趣的可以叫我快一點寫出來喔!!

IGamber032232

FB:安柏的舒適圈

Blog(痞客邦):安柏的舒適圈

 

arrow
arrow

    Amber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