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養是人生當中很重要的事情,除了內在養生,外在維持也很重要

在保養品當中,選擇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我因為通勤的關係所以常曬太陽

這時候除了防曬,就是要注重保養了

其實我很羨慕勻稱的小麥膚色

因為我只要一曬太陽

膚色就會一塊一塊的,灰灰髒髒的

所以我盡量不讓自己曬黑

可是如果可以曬的勻,其實我蠻喜歡健康的小麥膚

因為看起來很陽光很健康

但,沒那個命....

本文為無償體驗「SHER 夏爾保養 雛菊維C提亮精萃 」的試用心得,內容是親自試用的感想。

~~~~請斟酌食用~~~

   

這次試用的是MIT品牌 SHER夏爾保養雛菊維C提亮精萃

SHER雛菊維C提亮精萃 是一款花漾繽紛精萃屬於保濕精華

裡面採取 3:7油水比例的雙層精萃

外包裝繽紛,聞起來有胡蘿蔔花與茴香味,味道好聞

 

精華流動性佳,不黏稠,抹完不黏膩且快速吸收進肌膚

吸飽精華的肌膚會有一道保水(油)的光暈

因為肌膚的水油平衡是很重要的~

所以當肌膚達到一個好狀態時

照光會有淡淡的光暈

俗稱"仙女發光肌"~~~(自己命名)

除了這幾點...

這個包裝真的很可以

滿足我內心的小仙女

號稱最美精華!!!

精華液帶著淡淡粉色

用起來都不自覺催眠起自己如仙女一般美麗~~

再來介紹產品特點吧~

這一瓶精華全部都是天然植萃原料

不含色料、MI、MCI、Pareben防腐劑、不含矽靈、不含矽油

主要成分:

1.有機雛菊萃取:可以淡化斑點、均勻膚色

2.傳明酸:抑制、分解黑色素

3.高濃度紫根萃取:肌膚恢復白皙Q彈無暇感

4.胺基酸保濕因子:提高肌膚角質間的含水量

5.加拿大海底溫泉專利舒緩修護賦活因子:改善不適與紅腫、修護受損

6.維他命C:預防紫外線傷害、抑制黑色素生成、淡斑、提亮

如果喜歡可以參考下面喔~~

SHER夏爾保養 官網 https://www.sherskincare.com/

SHER SkinCare 夏爾保養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herfocusyou/

這邊補充一點,蜜糖毒藥理論大家都知道吧~你的蜜糖是我的毒藥,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會寫這個不是說我對我的言論不負責,而是產品是在每個人身上會有不同的感受

100個人可能會有100種感受,我只是提供給你們其中1種可能而已

 

希望這次的文章你們會喜歡

如果喜歡可以留言告訴我一下

希望大家能去我的FB粉絲團按讚留言喔!

會不定期舉辦抽獎活動

IG會分享我一些沒有POBlog的一些文章

可以關注我

有興趣的可以叫我快一點寫出來喔!!

IGamber032232

FB:安柏的舒適圈

Blog(痞客邦):安柏的舒適圈

 

arrow
arrow

    Amber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