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身我母親為地中海型貧血的患者,

所以我本身也有一些貧血的症狀

而根據衛生署的「國民營養健康狀況變遷調查」顯示,國內女性四歲以上,就可能潛藏貧血問題,各年齡層都有,但不易察覺;十三至三十四歲的女性,更是高危險族群。

所以不管是大女人或小女孩,身體裡儲存的鐵不斷在流失,是健康的警訊。

貧血可分成兩種:地中海型與缺鐵性貧血,前者屬於遺傳性基因缺陷,後者則是一般女性較常見的問題。 女性進入青春期後,因為每月生理期(也就是俗稱的經期、月事)造成血紅素與鐵質流失,如果再加上飲食不均衡,吃進去的鐵質又不足,就很可能得到缺鐵性貧血。

缺鐵性貧血平時症狀很輕微,幾乎不會察覺到,但隨著時間的累積,往往是女性健康的隱形殺手。很多女生已經習慣與它和平共處,或是抱著「忍一下就好」的心態,長期承受疲倦、暈眩、體能差、走路或爬樓梯會喘、甚至心悸等不適。

因為缺鐵導致血紅素不足,血液中的攜氧量也變少,營養無法有效的藉由血液帶往全身,尤其是腦部,患者還可能發生注意力不集中的現象;嚴重者會有嗜睡、食欲不振、心臟擴大、甚至心衰竭等症狀產生。

所以補帖對於女生是很重要的~~!!

◆本文為無償體驗「 sunlife森萊富鐵+C發泡錠」的試用心得,內容是親自試用的感想。◆

◆~~~~請斟酌食用~~~ ◆

sunlife森萊富鐵+C發泡錠是德國大廠出產~~
符合歐盟規範~~
德國進口品質安心有保障~~

sunlife森萊富鐵+C發泡錠小小一罐

攜帶很方便,可以帶到學校或公司使用

只要準備一杯水

從罐子裡拿出一顆粉紫色的發泡錠(超級鐵的感覺~呵呵)

撲通一下,丟進水裡,就可以看到啵啵啵的泡泡湧出

最後得到一杯滿滿的鐵和維生素C的飲品 

泡完是紅紅的一杯~

喝下去甜甜的,帶著莓果的香氣

不會像一些額外添加鐵的飲品會喝到鐵鏽味

這個很好的掩蓋過了

適合工作忙碌者.抵抗力不佳者.外食族及年長者的最佳飲品~~


建議用量是一次1錠~~
一天不得超過3錠~~
特別要注意的是苯酮尿症患者請勿食用!!
開封後1個月內要食用完畢~~
而且瓶蓋一定要蓋緊~~
避免放久受潮變質~~
衛福部建議一般成年人每天鐵的攝取:女性15mg;男性10mg~~

鐵:有助於正常紅血球的形成。構成血紅素與肌紅素的重要成分。有助於氧氣的輸送與利用。

維生素C:促進膠原蛋白的形成,有助於傷口癒合。有助於維持細胞排列的緊密性。增進體內結締組織、骨骼及牙齒的生長。促進鐵的吸收。具抗氧化作用。

膳食纖維:可促進腸道蠕動。增加飽足感。

★因體質關係,少數人補充鐵會腸胃不適,如想吐,腹瀉或便秘,建議分次喝完,或一邊飲用一邊搭配食物。

 

官網 https://www.vitagear.net/sunlife-iron

心動了嗎?現在sunlife森萊富鐵+C發泡錠,買2送1!趕快搶購吧:https://goo.gl/3AXKk4

這邊補充一點,蜜糖毒藥理論大家都知道吧~你的蜜糖是我的毒藥,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會寫這個不是說我對我的言論不負責,而是產品是在每個人身上會有不同的感受

100個人可能會有100種感受,我只是提供給你們其中1種可能而已

 

希望這次的文章你們會喜歡

如果喜歡可以留言告訴我一下

希望大家能去我的FB粉絲團按讚留言喔!
會不定期舉辦抽獎活動
IG會分享我一些沒有PO在Blog的一些文章
可以關注我
有興趣的可以叫我快一點寫出來喔!!
IG:amber032232
FB:安柏的舒適圈
Blog(痞客邦):安柏的舒適圈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Amber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