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已經提過N次了~~

我膚色不均的問題存在了好久

所以我會嘗試很多不同的精華液想矯正我的症狀

◆本文為無償體驗「Pattis雪蜜淨白精華」的試用心得,內容是親自試用的感想。

◆~~~~請斟酌食用~~~

這一瓶是MIT的喔~~

Pattis雪蜜淨白精華前身是滴管瓶

這次改成真空壓瓶~防止美白成分的氧化

而且有些時候滴管容易用的髒髒的(←手殘)

換成壓瓶~就算桌上亂亂的也不會滴的髒兮兮的

先給大家看一下我的臉

可以看到額頭和下巴比較黑~這時只能靠好好保養來就自己拉!!

Pattis雪蜜淨白精華擠出來是完全透明的液體

質地介於水和乳霜之間,但就精華液來說也不會過於濃稠

很好推~

我使用的方法是把臉洗乾淨

拍完前導液或化妝水後將Pattis雪蜜淨白精華擦上

以畫圓方式慢慢讓精華液吸收進去

也幫助肌膚做到代謝及舒緩的動作

擦完的感受是質地清爽不黏膩,夏天使用也舒服(號稱是第一瓶為炎熱氣候設計的淨白精華)

擦完後感覺臉比較透亮,且不會有一般美白精華的刺激感,溫和不刺激。

Pattis雪蜜淨白精華的官方介紹有幾項特點:

 

  • 添加維生素C醣苷,溫和不刺激,能預防陽光傷害
  • 創新微脂囊包覆技術-以親膚性卵磷脂包覆淨白十二胜肽能通過肌膚屏障,發揮穩定長效的淨白力且高效保濕
  • 舒緩受到陽光刺激的肌膚,減緩肌膚不適
  • 白天使用不反黑,曬後使用不刺激(不使用酸類成分,中性6.5)
  • *Pattis 雪蜜淨白精華紙盒特別採用FSC認證、森林友善紙張所製作。透過FSC-FM森林管理以及FSC-CoC產銷監管鏈,可以保證您使用的紙張產品是來自於栽培林,以減緩熱帶雨林的消失程度。(是不是很環保呢!!大家一定要支持這一份愛護地球的心)

這邊補充一點,蜜糖毒藥理論大家都知道吧~你的蜜糖是我的毒藥,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會寫這個不是說我對我的言論不負責,而是產品是在每個人身上會有不同的感受

100個人可能會有100種感受,我只是提供給你們其中1種可能而已

 

希望這次的文章你們會喜歡

如果喜歡可以留言告訴我一下

希望大家能去我的FB粉絲團按讚留言喔!
會不定期舉辦抽獎活動
IG會分享我一些沒有PO在Blog的一些文章
可以關注我
有興趣的可以叫我快一點寫出來喔!!
IG:amber032232
FB:安柏的舒適圈
Blog(痞客邦):安柏的舒適圈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Amber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