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冬季了!!!

每當換季我都會產生過敏現象

尤其手也會,而且因為我是做研究的

常常會碰到酒精和一些有機溶劑,更常去碰水

導致我過敏紅腫的情況越來越嚴重

所以在家我都會選用比較天然的清潔用品去清洗我的手

這次能試用到天然的手工肥皂,讓我很興奮~

祈禱我的手手可以趕快恢復它應該有的樣子!!

◆本文為無償體驗「利膚 敏益康修護霜」的試用心得,內容是親自試用的感想。

◆~~~~請斟酌食用~~~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試用

我先從官網上擷取一些介紹來讓各位了解一下這個品牌~

而我這次試用的是經典天然手工初榨冷壓橄欖皂,這是一款手工肥皂,官網上的介紹是可以幫助控油、舒適清潔、洗完不緊繃,而且具備保濕、改善膚質、緩節肌膚狀況等功效。

而且使用的橄欖油又稱作「黃金液體」喔! Heebe使用的橄欖油產地為 Peloponnesian (Kalamata) Greece

希臘Kalamata是希臘南部Peloponnesian區的第二大城,鄰近地中海,是希臘最有名的橄欖盛產區!

98E80E4C-28EC-4AB5-B4F4-271E0FB20BB7.jpeg

有看到圖片從做數來第4個徽章嗎~愛護動物,產品不做動物測試

同時也做到保護地球環境友善,使用可生物分解之成份與包裝

這是一間追求環保愛護地球的品牌啊!!

而且所有肥皂皆不添加防腐劑、人工香精色素等等化學成分

所以全年齡的人都很適合 包括嬰兒、孕婦或老人都可以使用

也因為不含防腐劑,保存期限比較短,只有一年~大家一定要趁新鮮趕快用喔!!

製造日期都有印在側面~

我試用的橄欖皂本身是色外觀~

起泡能力很好~

在洗的時候有淡淡的香味~很舒服、療癒

 

左邊是我還沒洗手的手部外觀

可以看到有點暗沉且紅紅的

右邊洗完手後手變透亮了,且泛紅情況有減退

我是這樣洗的

起完泡後輕輕地搓洗手上

一定要輕!!因為手現在在發炎過敏

之後稍微在手上停留1-2分鐘

之後用溫水沖洗乾淨

非常好沖洗,而且不會乾澀!!

一開始看到我的手有改善後,我媽拿這塊去洗臉...

之後其他人看到我媽洗這塊臉有變亮..

每個人都拿去洗....(越變越小塊了..應該要藏起來XD..)    

其實Heebe還有很多其他的肥皂

2C8ADFEA-DA23-4DEF-82AE-EF534EC1B7FB.jpeg

A7C7E8B7-F68E-470F-9A51-624A426856D1.jpeg

每一款都有不同效果~

如果不會挑的話,可以私訊Heebe的粉絲團

他們會為你推薦你適合的肥皂

這是一塊可以洗全身的肥皂~

適合男生(一瓶洗類型)和懶人的肥皂~

超級推薦!!!!

希望這次的文章你們會喜歡

如果喜歡可以留言告訴我一下

希望大家能去我的FB粉絲團按讚留言喔!
會不定期舉辦抽獎活動
IG會分享我一些沒有PO在Blog的一些文章
可以關注我
有興趣的可以叫我快一點寫出來喔!!
IG:amber032232
FB:安柏的舒適圈
Blog(痞客邦):安柏的舒適圈

Heebe希臘女神手工橄欖皂官網 www.heebe.com.tw

想看更多 Heebe希臘女神橄欖皂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34&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這邊補充一點,蜜糖毒藥理論大家都知道吧~你的蜜糖是我的毒藥,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會寫這個不是說我對我的言論不負責,而是產品是在每個人身上會有不同的感受

100個人可能會有100種感受,我只是提供給你們其中1種可能而已

 

希望這次的文章你們會喜歡

如果喜歡可以留言告訴我一下

希望大家能去我的FB粉絲團按讚留言喔!
會不定期舉辦抽獎活動
IG會分享我一些沒有PO在Blog的一些文章
可以關注我
有興趣的可以叫我快一點寫出來喔!!
IG:amber032232
FB:安柏的舒適圈
Blog(痞客邦):安柏的舒適圈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Amber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