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喝茶呢?

我是很喜歡喝茶的人

幾乎每天一杯茶~

只要看到一些新穎的茶,就會忍不住想嘗試

◆本文為無償體驗「 洋薊莊園洋薊茶Artichoke tea 」的試用心得,內容是親自試用的感想。

◆~~~~請斟酌食用~~~

感謝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提供體驗機會!!!!

  

( 洋薊莊園洋薊茶Artichoke tea 20包/盒 ) 

 洋薊又名"朝鮮薊",它其實長成下圖那個樣子~

這其實是花苞喔~開花後是下圖的樣子,而我們也是食用它還是花苞的時候

在歐洲被譽為蔬菜之皇,它含有珍貴的洋薊酸特有多酚成分

在學術研究上對於幫助消化、養顏美容、肝的保護有一定效果

也是近年來在台灣生機界新竄起的新明星

台灣原產的朝鮮薊都直接進藥廠做成相關產品

很少在市面上看到新鮮的

所以沒事喝喝洋薊茶也是對身體有好處的~

天健農場在台灣成功種植出有機洋薊並加工製成洋薊莊園養生茶包 (Artichoke tea台灣原產 )

所以沒事喝喝洋薊茶也是對身體有好處的~

看產品介紹說在三千多年前洋薊茶只有皇室貴族才能享用的,更是茶中貴族

(今天就讓本公主嚐嚐~)

按照包裝盒上說明,冷熱皆可泡~

每一個茶包都是獨立包裝~ 

還送了 一個冷泡茶壺給我~

(但因為我最近感冒,所以我還是泡熱的)

茶包是方形茶包,大小適宜

沖泡出來的顏色比較接近烏龍茶的顏色

有股淡淡的草本香,聞起來甜甜的

 

喝起來非常溫潤不苦澀

且到舌後根會有些許甜味

飲後回甘~真的很好喝

 

沒有喝過的一定要試試看!!!!

希望這次的文章你們會喜歡

如果喜歡可以留言告訴我一下

希望大家能去我的FB粉絲團按讚留言喔!
會不定期舉辦抽獎活動
IG會分享我一些沒有PO在Blog的一些文章
可以關注我
有興趣的可以叫我快一點寫出來喔!!
IG:amber032232
FB:安柏的舒適圈
Blog(痞客邦):安柏的舒適圈

想看更多 洋薊莊園洋薊茶Artichoke tea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36&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這邊補充一點,蜜糖毒藥理論大家都知道吧~你的蜜糖是我的毒藥,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會寫這個不是說我對我的言論不負責,而是產品是在每個人身上會有不同的感受

100個人可能會有100種感受,我只是提供給你們其中1種可能而已

 

希望這次的文章你們會喜歡

如果喜歡可以留言告訴我一下

希望大家能去我的FB粉絲團按讚留言喔!
會不定期舉辦抽獎活動
IG會分享我一些沒有PO在Blog的一些文章
可以關注我
有興趣的可以叫我快一點寫出來喔!!
IG:amber032232
FB:安柏的舒適圈
Blog(痞客邦):安柏的舒適圈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Amber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