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有兩隻毛小孩

先幫大家複習一下我家兩個小屁孩的基本資料

米克斯:Diamond(呆門)

奶油長毛臘腸:財財

我家毛寶們的體重位於5-10公斤這個區段

米克斯5公斤多(瘦了!!!!),臘腸5公斤(兩隻小胖胖)

我家呆門是被領養的

據獸醫師說是西施和吉娃娃混到的

而這兩個品種的狗狗在呼吸道及關節都比較弱

所以我家呆門一開始來我家的時候關節就有一點點問題了(也可能是因為流浪過的關係)

而我家的財財是奶油臘腸...

大家應該都知道臘腸的脊椎和關節都很脆弱

不要讓牠們跳上跳下比較好

但我家這隻過動兒,完全無法克制

所以除了制止牠,我還會對牠的食物及保健品特別用心

可以說我們家為了兩隻小魔王煞費苦心

◆本文為無償體驗「澳洲PAW毛寶貝護理系列—寶骨樂(犬用)」的試用心得,內容是親自試用的感想。

◆~~~~請斟酌食用~~~ 

澳洲原裝進口的PAW天然毛寶貝護理有一系列產品喔,

包含寶骨樂(犬用)-80顆、寶膚樂(犬用)-200ml、寶骨樂(貓用)-60顆、寶腸樂(犬&貓用)- 150g。

而這次我們家兩隻小寶貝要試用的是關節護理-PAW寶骨樂(犬用)

第一步就是準備好兩隻的糧食

接下來就是開封拉!!!

PAW寶骨樂(犬用)是膠囊狀的~

如果是大寶貝的話可以直接吃~

但我家兩隻是小寶貝~(而且不吃膠囊,會吐出來)

所以必須要直接打開加進飼料裡

整個膠囊裡含有獨家專利以低溫萃取技術萃取的 Perna128®綠唇貽貝(高濃度的清口精華)

(經臨床證實能有效緩解關節炎症狀)

含有EPA、 ETA、 DHA、 葡萄胺聚糖、軟骨膠硫酸鹽等5種重要成分

特別適用於患有嚴重關節炎症狀(關節僵硬、乏力)的狗狗!!!

打開膠囊可以看到內容物是咖啡色粉末

直接加到飼料裡就可以了(白色顆粒是犬用益生菌~)

接下來看一下我家小魔王的感覺吧!!

恩恩~吃得很高興~欲罷不能啊~

財財很不喜歡藥味~

但看牠吃得那麼高興就可以知道寶骨樂試用天然的成分製成~

再來是另一隻屁孩~

進入狂吃猛舔時間!!!

可見真的很好吃啊!!(流口水)

吃完了還頂一頂瓶子~欲罷不能啊!!

寶骨樂適口性極佳~

對於我家毛寶們很受用~  

最後給一張我家呆們跟產品的美照

(呆門:給我代言費,再給我一顆!!!)

如果要知道更詳細資訊可以到他們粉絲團看呦~

粉絲團 https://goo.gl/zyRtQH

希望大家能去我的FB粉絲團按讚留言喔!
會不定期舉辦抽獎活動
IG會分享我一些沒有PO在Blog的一些文章
可以關注我
有興趣的可以叫我快一點寫出來喔!!
IG:amber032232
FB:安柏的舒適圈
Blog(痞客邦):安柏的舒適圈

本文皆為本人的狗狗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Amber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