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德恩奈清新雙效漱口水" )

在現在的社會

因為精緻的食物多了

糖也用多了、化學添加劑也多了

除了傷害身體的健康

首當其衝的就是牙齒了!!

蛀牙(齲齒)是我們最常見關於牙齒的疾病了

而主要是由細菌所影起的蛀牙

因為有好幾種細菌,這裡就統稱為蛀牙菌

蛀牙菌的食物,主要是食物中的單醣類,蛀牙菌分解牙縫中食物的殘渣

在做醣類代謝的過成會產生代謝物,而這種代謝物為酸性,會腐蝕我們的牙齒

這就是簡單的蛀牙(齲齒)過程

除了蛀牙(齲齒),牙齒常見的疾病也有牙齦發炎、牙結石和牙周病等等

都與細菌、食物殘渣有關

可見得口腔的清潔與保健有多麼重要!!!!!!!!

一般口腔清潔的產品有很多,包括:牙刷、牙膏、漱口水、牙線、牙間刷等等

注意,任何一個都是不能被取代的!!!!

正確的清潔口腔的步驟為:

1.牙刷+牙膏:去除食物殘渣及附著在牙齒表面的汙垢

2.牙線:去除齒縫中的食物殘渣

3.牙間刷:去除齒縫中的食物殘渣,主要是適用於齒縫較大或牙周病的患者

4.漱口水:利用氟化物、酒精、精油或一些藥用成分,幫助控制或減少口臭,牙齦炎,牙菌斑和齲齒等

要完成以上這些步驟,才能真正達到清潔口腔的目的,所以大家千萬不要怕麻煩,一定要按部就班地做!!!!

接下來要介紹一下這次的主角~~德恩奈清新雙效漱口水!!!!

(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所提供的德恩奈清新雙效漱口水 )

從瓶身和官網上可以看到這瓶漱口水主打:

1. 全新「氟+木糖醇」,雙重防蛀配方,加強防蛀效果

2. 不含酒精配方,口感將更為溫和,更加適合婦女及兒童使用

3. 口腔手術患者,使用含有酒精的漱口水,會對傷口產生刺激,更需要無酒精漱口水來護理口腔

4. 能輕易滲入牙縫及牙齦溝,清潔刷牙刷不到的死角,並在牙齒與口腔中形成保護膜,確保口腔健康

5. 含氟量 225ppm (氟化鈉0.05%),每日早晚使用,能強化琺瑯質,並有效降低蛀牙率30%~50%

其實看到以上這些主打......其實每個廠牌的漱口水都大同小異啦~~我真的不能昧著良心說它的主打有多特別

所以我直接從我的使用方法講起好了

第1步一定是先刷牙

接下來拿出我們的漱口水(為什麼突然光不見了!!都打在漱口水上?)

(為什麼頭髮綁起來了?因為我刷完牙之後順便洗了臉~)

在漱口水背面,透過去可以看到標籤背面還有字,上面寫了漱口水的成分、功能及用法

在漱口水瓶蓋裡可以看到一個刻度20mL的字樣

將漱口水到到那個刻度(因為在用法裡的建議用量為15mL-20mL)

如果怕太辣、太刺激或是給兒童使用的,就倒到刻度下的那條線,差度多為10mL-15mL

開始漱吧!!!!!將漱口水含入口中漱動20秒-30秒(建議時間)

漱完後吐出,記住不要用清水漱口喔,因為漱口水主要是將氟化物、酒精、精油或一些藥用成分滯留在口腔、牙齒上,對牙齒形成保護,如果這時候用清水漱口,就功虧一簣了!!

漱完之後是不是覺得口氣清新了呢~~~

大家一定疑惑,為什麼我沒有使用牙線呢?

因為我都是在睡前刷牙時使用漱口水,我三餐飯後基本上都會刷牙並搭配牙線做清潔

而在睡前只要沒有吃東西,我就不會用牙線

其實德恩奈清新雙效漱口水,在我使用的感受上來說,剛入口的時候還是偏刺激,

漱一下下後刺激感就會不見了,但是我認為如果是給小朋友使用,可能5歲以下小朋友不太容易接受

畢竟現在市面上有很多水果口味的牙膏、漱口水,突然給小朋友用那麼正常的漱口水,可能會不習慣

而我也給我母親試用了,因為她最近咬到舌頭,舌頭有一點傷口,我想知道是不是真的不刺激.....

我母親說,剛入口的時後一樣會痛(畢竟有傷口),但可以忍受,之後就向我說的,漱一下下後,刺激感就沒了

如果你是非常怕痛的人,剛好口腔裡有傷,別用。

如果你的痛感正常,剛好口腔有傷,可以用。

如果你耐受力非常人能及,恭喜你,你沒甚麼不能用的XD。

整體來說,德恩奈清新雙效漱口水,算是各方面表現平均的漱口水

是屬於大眾都可以接受、使用的漱口水。

對了對了~~跟大家講一些需要注意的事項

1.3歲以下爾同不能使用漱口水類產品,因為這個年齡的吞嚥動作還不熟練,很容易喝下去或嗆到

2.3-6歲兒童要使用,最好詢問過牙醫師在使用喔~~畢竟兒童的使用劑量和方法可能會跟成人不同~

3.6歲以上兒童使用要家長陪同喔~避免誤吞下去

4.大家要記住一個觀念,漱口水是輔助品,如果今天真的牙齦出血很嚴重或嘴巴真的很臭,請盡快就醫喔!!!

詳細成分~~

Sodium Fluoride 氟化鈉 Xylitol 木醣醇 Menthol 薄荷腦 Chlorhexldine Gluconate

成分的介紹與科普:

Ingredient|成分小介紹(3)

希望這次的文章你們會喜歡

如果喜歡可以留言告訴我一下

希望大家能去我的FB粉絲團按讚留言喔!
會不定期舉辦抽獎活動
IG會分享我一些沒有PO在Blog的一些文章
可以關注我
有興趣的可以叫我快一點寫出來喔!!
IG:amber032232
FB:安柏的舒適圈
Blog(痞客邦):安柏的舒適圈


想看更多 德恩奈清新雙效漱口水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10&id=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Amber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