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高興可以試用Bioré頂級深層卸妝棉(清爽淨膚型)

之前很多網紅推薦過

一直很想用用看

但很怕卸不乾淨,一直卻步著​

首先講一下設計

會有一個塑膠外盒,裡面裝著一個內芯

每次用完後將​封條貼回去再蓋上蓋子,就可以避免內部液體​快速揮發的問題

雖然塑膠盒不是​完全密封的(不像保鮮盒那樣),但是​​因為有封條,再加上卸妝棉幾乎是每天用的東西,很快就會用完,所以也不太需要那麼好的隔絕力,整體​來說,包裝我很喜歡,而且之後也只要購買內芯就好,開心😃​​​

卸妝力測試

我用手來試比較明顯

因為我的手比較黑,上粉底和彩妝,如果有卸乾淨會很明顯的比較出來!

首先在手上上了一層雅X蘭X的持久型粉底,再來上​MxC的眼影(棕)-​​​​腮紅液-阿X尼的液體霧面唇膏-MxC的眼影(亮片),之後等30分鐘,讓妝抓緊皮膚

在半邊敷上卸妝棉5分鐘

卸除半邊,可以看到粉底是卸乾淨的,但唇膏和​眼影有殘留,反覆擦拭後,可以看到殘留的唇膏和眼影的亮片都還留著,所以對於眼唇上全妝的人,還是需要配合眼唇卸妝液的,但對於淡妝或只擦防曬或BB、CC霜等的人,這個卸妝棉的卸除力很夠用了,我非常喜歡,真心推薦。​

要記得我推薦的是藍色包裝的喔!!!
其他顏色包裝的我用起來效果普普...

這邊補充一點,蜜糖毒藥理論大家都知道吧~你的蜜糖是我的毒藥,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會寫這個不是說我對我的言論不負責,而是產品是在每個人身上會有不同的感受

100個人可能會有100種感受,我只是提供給你們其中1種可能而已

 

希望這次的文章你們會喜歡

如果喜歡可以留言告訴我一下

希望大家能去我的FB粉絲團按讚留言喔!
會不定期舉辦抽獎活動
IG會分享我一些沒有PO在Blog的一些文章
可以關注我
有興趣的可以叫我快一點寫出來喔!!
IG:amber032232
FB:安柏的舒適圈
Blog(痞客邦):安柏的舒適圈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Amber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