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就是一個不斷出油到臉上底妝像土石流落下的季節

其實混合偏油肌和油肌的朋友們一定有這種感受

每每到了夏天,人一樣要在外頭活動~

但在那豔陽的照耀下

自己的臉就被打回原形了,又油又悶

超級煩躁的!!!!!!!!!

原本裝扮美美的要去約會

出門5分鐘臉就糊成這樣...(想哭吧..)

這些情況相信很多人都有同感

舉凡這個時候我都會選擇比較輕透的保養品

不喜歡太滋潤的~

不然就是要選擇有滋潤度卻不厚重且好吸收的!!!

本文為無償體驗「PSK深海美肌專家—清爽鎖水控油組」的試用心得,內容是親自試用的感想。

~~~~請斟酌食用~~~

要來介紹且試用一下MIT品牌"PSK深海美肌專家"

如果有在尋找且爬文MIT品牌保養品的一定不陌生

因為他們家算是在PTT、社群媒體等小有知名度了

對於還不知道的人我就先簡單介紹一下吧~

PSK 是 1973年創立 ,秉持著 專注簡單,萃煉完美」的初衷 , 將科學與自然作結合,開發各種膚質在各階段所需的美妝品。堅持著解決你的肌膚問題,給予肌膚最簡單、最安全的照顧的品牌

今天試用的清爽所水控油組是屬於淨顏控油平衡系列

主打無酒精成分,達到保濕不黏膩的使用感受

並且使肌膚油水平衡並改善臉部油光的問題~

看到這裡是不是有點心動了呢!!

忍住~~~先看我的分享~你會更想買(欠揍)

◆淨顏控油平衡化妝水 150ml

主要成分有: 齊墩果酸 、 類神經醯胺 、 歐洲七葉樹籽複合成分 、 洋甘菊萃取液 、 Zinc PCA 、 菸鹼胺等。

主要都是一些保濕的成分,再添加一些果酸加強代謝油脂和植物萃取成分鎮定肌膚

配方的想法不複雜,就是標榜給有出油困擾的人

在配方裡我沒有看見化學香料

(應該沒有,字太小了,其實看得很吃力,建議每家廠商把成分自己大一點,不然像我這類型的部落客,看得很有負擔....)

肉眼看化妝水質地就是跟水一樣的清澈且有高流動性,

聞起來沒有甚麼特別的味道

使用感受上來說很好推開,5秒鐘就吸收了,

雖然說吸收很快,但是感覺不太到皮膚有擦保養品的感覺

說實話很適合油肌的人,但如果是乾肌要斟酌

因為保濕、滋潤的能力相對來說比較弱

乾肌用皮膚可能會乾裂吧~~

但油肌很推喔!!!

使用在臉上也是5秒就吸收了~~皮膚沒有悶熱異物感

在夏天很舒服!!

◆淨顏控油平衡水凝霜 30ml

主要成分有:齊墩果酸 、 類神經醯胺 、 橄欖葉萃取 、 金縷梅萃取 、 玻尿酸 、 PENTAVITIN® 、 菸鹼胺 。

水凝霜哦主要成分就跟化妝水有些許不同

第一主要都是保濕的成分,然後也是添加一些果酸加強代謝油脂和植物萃取成分鎮定肌膚到這裡都差不多,但因為是水凝霜,應該要比化妝水更能達到保養的效果,所以植物萃取部分換成金縷梅,對於鎮定舒緩的效果更受大眾歡迎,而且為了更加保濕,額外的添加 PENTAVITIN®,算是一瓶用心的水凝霜。

應該很多人不知道 PENTAVITIN是什麼~~

久違的來小科普一下吧!!(興奮)

PENTAVITIN是一種從實驗室出來的物質

是由天然萃取的糖類經由化學反應製造出來的異構物

簡單來說就是讓它更接近NMF(天然保濕因子)

因為NMF是皮膚本來就有的東西,

所以跟它類似的物質更容易被皮膚所接受吸收\

那PENTAVITIN的作用原理就是利用與NMF相似

快速的進入角質細胞與胺基酸結合

所以這個成分跟塗在表皮外形成的屏障不同

它不會因為清洗而被水沖走

而是隨著細胞死亡成角質後隨之離開皮膚

所以目前來說是一個對於保濕很不錯的成分

再深入對於一些製成、分子、吸收度等我就不贅述了

大家有興趣也可以查一些相關的科學期刊

總體來說是目前普遍接受度很高的成分

在配方裡我沒有看見化學香料

(應該沒有,字太小了,其實看得很吃力,建議每家廠商把成分自己大一點,不然像我這類型的部落客,看得很有負擔....)

先誇獎一下包裝設計,我真的很喜歡隔絕蓋有連接的地方

不覺得大部分沒有連接的隔絕蓋常常失手弄髒嗎?!

水凝霜的質地我覺得很好玩

因為我一開始打開的時候我看那個顏色

跟我印象中的水凝霜不同

大部分的水凝霜的透明度會介於精華液和乳霜中間

但這款水凝霜打開來會害我誤會成乳霜

再來是質地,一般的水凝霜流動性也是介於精華液和乳霜之間

但這個要比平常的硬一點點

但抹開之後,事情不一樣了

可以看到,這個水凝霜在我手上站的直挺挺的

但下一秒我抹開後,它咧?

它變成水了,我不誇張,真的變成水了

  

跟化妝水一樣,5~10秒鐘的時間

在我臉上消失了

但跟化妝水不同的是,它比較有在皮膚上擦保養品的感覺

真的完全沒有負擔

  

這個系列真的很友善油肌~~

對於混合偏油我比較推薦夏天用

冬天的話我覺得太過於輕薄,可以試試看他們家的其他系列產品

但如果是中東油田,我相信四季你都會愛的

因為真的像沒擦東西一樣的

但又可以有柔軟的膚觸

我真的很喜歡~~

有興趣可以去下面這些網址看看喔~

PSK深海美肌專家 淨顏控油平衡系列-清爽鎖水控油組 https://psk.care/5c9xt、PSK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roskinTw

這邊補充一點,蜜糖毒藥理論大家都知道吧~你的蜜糖是我的毒藥,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會寫這個不是說我對我的言論不負責,而是產品是在每個人身上會有不同的感受

100個人可能會有100種感受,我只是提供給你們其中1種可能而已

 

希望這次的文章你們會喜歡

如果喜歡可以留言告訴我一下

希望大家能去我的FB粉絲團按讚留言喔!

會不定期舉辦抽獎活動

IG會分享我一些沒有POBlog的一些文章

可以關注我

有興趣的可以叫我快一點寫出來喔!!

IGamber032232

FB:安柏的舒適圈

Blog(痞客邦):安柏的舒適圈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Amber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