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蘭蔻經典必買產品之一
傳說中的小黑瓶
雖然是這麼說
但這已經不是我第一次用小黑瓶了
我之前有到專櫃買過正貨了
所以跟大家分享一下使用心得

(正貨的瓶子用完就丟了,忘記要跟大家分享,就用試用瓶擋一下)

我的皮膚在換季的時候很容易過敏
狀況很不穩定
而且我本身皮膚屬於t字出油、雙頰偏乾的混合肌,容易過敏泛紅
在我使用小黑瓶時,我發現在換季時皮膚變比較穩定,還是會有一些狀況,可是反應確實低很多

小黑瓶的液體屬於乳白色半透明精華液質地,延展性很好


使用在皮膚上剛開始會有一點點黏黏的
但幾分鐘等待吸收後就沒什麼感覺了。
總體來說,有改善我的皮膚問題,而且讓我的皮膚變得比較穩定,所以推薦給跟我一樣有這些皮膚問題的人。

 

這邊補充一點,蜜糖毒藥理論大家都知道吧~你的蜜糖是我的毒藥,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會寫這個不是說我對我的言論不負責,而是產品是在每個人身上會有不同的感受

100個人可能會有100種感受,我只是提供給你們其中1種可能而已

 

希望這次的文章你們會喜歡

如果喜歡可以留言告訴我一下

希望大家能去我的FB粉絲團按讚留言喔!
會不定期舉辦抽獎活動
IG會分享我一些沒有PO在Blog的一些文章
可以關注我
有興趣的可以叫我快一點寫出來喔!!
IG:amber032232
FB:安柏的舒適圈
Blog(痞客邦):安柏的舒適圈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Amber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