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媚點水灩光唇膏在廣告上看Selina擦,超心動的!
唇膏本身是壓克力外裝,中間做透明並標上media的字樣,用看的蠻有質感的,但摸起來,還是有點塑膠感,但也因為是用這種包裝,使唇膏在手感上很輕。

轉開唇膏(使用過補拍)
可以看到膏體充滿水光感

這次試用的色號是RD-02
是這一系列討論度最高的顏色
在手上試色可以發現這款唇膏真的很水潤順滑,非常好塗抹

厚擦的顏色可以看到是呈現帶紫調的紅色,像是桑椹汁的顏色,還沒到葡萄酒那麼深,成熟之虞帶點女孩的俏皮,Selina在廣告上就是擦這個色號!

而如果薄擦一層,微微暈開,會讓嘴唇看起來氣色很好,暈開之後的水潤光感會像絲絨一般,沒那麼水潤,反而更自然,非常適合年輕女孩擦~

不喜歡化妝的人,擦完防曬,在擦上這隻唇膏,一整個就會精神很多喔!
謝謝收看
希望你喜歡我的分享~

這邊補充一點,蜜糖毒藥理論大家都知道吧~你的蜜糖是我的毒藥,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會寫這個不是說我對我的言論不負責,而是產品是在每個人身上會有不同的感受

100個人可能會有100種感受,我只是提供給你們其中1種可能而已

 

希望這次的文章你們會喜歡

如果喜歡可以留言告訴我一下

希望大家能去我的FB粉絲團按讚留言喔!
會不定期舉辦抽獎活動
IG會分享我一些沒有PO在Blog的一些文章
可以關注我
有興趣的可以叫我快一點寫出來喔!!
IG:amber032232
FB:安柏的舒適圈
Blog(痞客邦):安柏的舒適圈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Amber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