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看一些彩妝​Vlog的時候

很多人都說這瓶很好用

剛好有機會就來試一下了!

(一打開就有巴黎萊雅慣有的謎之香味,鼻子太敏感的可能會不喜歡)​

我是使用130明亮色

一般我都是使用​第二白的色號

這次是怕​太白,所以選了第三個色號

看起來應該是很符合我的膚色

(手比臉黑,不要懷疑)

我先塗半臉,比較一下

剛點上去,感覺確實選對膚色

(房裡燈光不足,讓我看起來比較黑,正常燈光下我原本膚色是塗完粉底那邊的膚色)

把粉底抹勻後,發現粉底本身偏白

所以如果要買這個粉底

建議​比往常習慣降​1~2個色階

但撇除色號偏白​​這件事

上臉感受是好的

擠出來就可以感覺是比一般標榜可以​超持妝的粉底水潤

​塗在臉上,可以很輕易用任何工具​抹勻

一開始上臉感受是很服貼的底妝

有輕微​黏膩感,但用蜜粉輕微定妝後就解決了

遮瑕力屬於中下,只能遮蓋5成

屬於比較薄透的粉底

如果臉上有泛紅跟痘痘

基本上還是沒有辦法遮蓋掉

但如果追求​薄透自然的粉底

這瓶不錯~

基本上我平常帶妝時間是6~8小時

這次我​要卸妝前拍了照片記錄一下

8小時後,鼻翼兩側、唇周及下巴的妝差不多只剩2、3成,因為我屬於混合肌,T字部位容易出油、​用餐時唇周及下巴都​有可能沾到,所以較容易脫妝,也對比我下面的抗油小實驗,確實抗油能力中等左右,但一般​使用已足夠。​​​​

為了​試驗這瓶粉底液的防水程度

我直接將塗了粉底液的手在水龍頭底下沖20秒

沖水20秒後用紙巾壓乾

在紙巾上沒有看到​糊掉的粉底

​抗​水能力算不錯​👍

接下來就是測試防油的程度

用了乳液~

一定會有人問說為什麼不用嬰兒油之類的純油類產品測試

那是因為:

1.如果​連純油類產品都無法​與它結合帶走,這個產品我也不敢用

2.乳液本身就有添加很高比例的油脂類成分,​所以對於測試產品我覺得很夠用了

用乳液按摩後,​帶走了50%的粉底液

剩下的大部分卡在手的紋路中

所以抗油能力屬於中等​

如果本身是​容易出油到可以賣油的人

這瓶可能不太適合

但是乾肌和混合肌就​很適合用這瓶粉底液

對於乾肌來說,​這瓶粉底液也不會過於乾澀

謝謝收看

希望以上的​心得對你有幫助!

這邊補充一點,蜜糖毒藥理論大家都知道吧~你的蜜糖是我的毒藥,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會寫這個不是說我對我的言論不負責,而是產品是在每個人身上會有不同的感受

100個人可能會有100種感受,我只是提供給你們其中1種可能而已

 

希望這次的文章你們會喜歡

如果喜歡可以留言告訴我一下

希望大家能去我的FB粉絲團按讚留言喔!
會不定期舉辦抽獎活動
IG會分享我一些沒有PO在Blog的一些文章
可以關注我
有興趣的可以叫我快一點寫出來喔!!
IG:amber032232
FB:安柏的舒適圈
Blog(痞客邦):安柏的舒適圈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arrow
arrow

    Amber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