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試用的是SOFINA蘇菲娜的妝前隔離乳

這瓶真的是非~常~有名

在開架妝前乳應該是前幾名

所以我其實是抱持著​很大的期待

我是在半邊臉上了妝前乳,另一邊沒有上

可以看到​有上的那半邊臉​​有提亮膚色,讓膚色均勻的效果

在使用感受上我覺得有一點黏膩感,但這種黏膩感​上完粉底液或蜜粉就可以解決了

接下來​我就上了粉底液​和蜜粉就​出門了​​

10個小時之後(都待在冷氣​房)​可以發現在鼻翼兩側及下巴處已經泛油脱妝了,可是其他部位是​維持不錯的

用了1個禮拜我發現​這個產品會讓我長一些小顆粒、粉刺,可能我對​裡面某些成分不適應

但撇除個人體質問題,SOFINA蘇菲娜的妝前乳在控油持妝的效果我是推薦的。

謝謝看到最後,希望我的分享能幫助你。

 

這邊補充一點,蜜糖毒藥理論大家都知道吧~你的蜜糖是我的毒藥,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會寫這個不是說我對我的言論不負責,而是產品是在每個人身上會有不同的感受

100個人可能會有100種感受,我只是提供給你們其中1種可能而已

 

希望這次的文章你們會喜歡

如果喜歡可以留言告訴我一下

希望大家能去我的FB粉絲團按讚留言喔!
會不定期舉辦抽獎活動
IG會分享我一些沒有PO在Blog的一些文章
可以關注我
有興趣的可以叫我快一點寫出來喔!!
IG:amber032232
FB:安柏的舒適圈
Blog(痞客邦):安柏的舒適圈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Amber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