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試用的是belif的產品,品牌以草本保養聞名。

之前有用過它的其他產品(紫色瓶的乳霜),就對它的產品有了好感~

所以對這次試用的期望很大

先來說一下膚況

屬於混合肌+易敏感膚質=T字泛油+兩頰偏乾+泛紅

紙盒包裝上有貼中文說明

但本體上只有英文和韓文

如果可以,希望在本體上也有中文說明

本身使用按壓瓶

要用多少量很方便、易控制

擠出來是米黃色的精華液質地

屬於比較濃稠且黏膩的質地

香味屬於一般草本保養品的味道

個人是蠻喜歡的

一般來說,但看質地這樣我就不想使用了

因為對我來說太滋潤了

但在手上抹開後,前1~2分鐘會感覺輕微黏膩

3~5分鐘,產品被肌膚吸收了就比較不黏膩了

以吸收度來說算是普通

這種質地不推薦油肌使用

使用在臉上也是一樣

雖然一開始會有黏膩感

但吸收之後,會感覺肌膚軟軟潤潤的

在擦這罐產品的過程中

會感覺皮膚輕微緊緊的感覺

但吸收之後這種感覺就消失了

所以對於緊緻拉提的效果

我特地拍了使用第一天和使用第14天來比較

使用第一天

可以看到⋯

可能因為年紀的關係

對於拉提好像沒有什麼很緊急要救助的地方

所以緊緻拉提的效果在我臉上不會太明顯,所以我沒有太過著墨這一塊,但因為混合肌T字易出油的關係,導致我鼻子的毛孔比較粗大,所以對於毛孔緊緻的這點我很期待!

使用到第14天

我用心的比較第1天的照片

發現⋯毛孔⋯好像沒什麼變

臉是感覺有比較光滑有彈性

但我最期待的緊緻毛孔的效果不明顯

所以總體來說,這罐產品使用後的心得就是「普通」,不到必買的程度,但買也沒差的這種感覺。

謝謝收看,希望喜歡我的分享。

 

這邊補充一點,蜜糖毒藥理論大家都知道吧~你的蜜糖是我的毒藥,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會寫這個不是說我對我的言論不負責,而是產品是在每個人身上會有不同的感受

100個人可能會有100種感受,我只是提供給你們其中1種可能而已

 

希望這次的文章你們會喜歡

如果喜歡可以留言告訴我一下

希望大家能去我的FB粉絲團按讚留言喔!
會不定期舉辦抽獎活動
IG會分享我一些沒有PO在Blog的一些文章
可以關注我
有興趣的可以叫我快一點寫出來喔!!
IG:amber032232
FB:安柏的舒適圈
Blog(痞客邦):安柏的舒適圈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Amber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