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了毛寶試吃

CheriWAN 鮮愛汪《犬用整腸乳酸菌果凍條》

先介紹一下家中毛寶貝

1.米克斯:Diamond(呆門)-8歲

過胖、脹氣、心臟病、輕微白內障

奶油長毛臘腸:財財-3歲

皮膚敏感、快要到過胖階段(目前體重還算正常)

這裡介紹一下益生菌,在我之前人吃的益生菌那篇有講過,這裡就大約介紹一下

寵物跟人一樣,腸道內也存在許多菌種,也會因為年齡、不良飲食及壓力而改變,生病所吃的藥物也會改變腸道的菌相。

而長期服用益生菌能幫助維持健康的腸道菌相、 有效抑制有害菌種 、增強免疫力(腸道是最大的免疫器官)、促進營養吸收等等。

吃益生菌時請適量食用,不要食用過量了。

但不建議吃人的益生菌喔,且要購買或食用前,最好問問獸醫師,給自己的毛寶貝多一層保障!

CheriWAN 鮮愛汪-犬用整腸乳酸菌果凍條

是日本製造的FK-乳酸菌,果凍條包裝

這樣小條包裝方便控制給予量,及攜帶方便,適合帶狗狗出去玩的時候放包包裡

標榜低卡路里,減肥的毛寶也可以放心食用

官網上標榜連人都可以吃...

(廢話,狗吃食物添加劑、鈉含量比人還少,相對健康不少,區區一個犬用益生菌,人當然可以吃,讓娘娘我試吃看看....味道....不是說難吃..是起司口味的.....還是留給狗吃就好...)

進入正題

在我包裝都還未完全拆開的時候

大愛吃鬼就已經準備好了

包裝拆開後

小愛吃鬼也就位

不愧是大愛吃鬼,這樣舔食的狠勁,令人佩服佩服!!!!

令身為主人的我汗顏啊!!!是沒讓你吃飽是不是!!!

小愛吃鬼平常很挑食,所以吃東西都慢慢的

先嘗嘗看好不好吃,好吃才繼續吃

令我驚訝的是,牠竟然罔顧大哥的面子跑來搶食

(為了吃罔顧了倫理...汗顏)

最後薑還是老的辣!!

大哥一個無影腳踢開小弟,奪得食物席位...

說一下使用感受吧...

呆門:汪汪汪  汪汪

財財:汪汪  汪汪汪

撿屎官翻譯:好吃!!!!再多給幾條!!!!

總體來說,適口性佳,是果凍質地,帶著米黃色透明質地,

最近呆門有點便秘,便便都好硬,吃了這個2天後,超順的

便便呈現條狀,不會太軟或太硬,也不會太黏

是健康的便便!!!!

只是我覺得這個產品再寄送給我的時候有一個缺點...

那就是...

背後的使用方法、成分等等,全是日文!!!

一開始拿到的時候..心裡就...大家懂得!!!

還好我們家常看的那間獸醫師會日文

不然當我拿著那包東西去給獸醫師看

只會被當神經病吧!!!

獸醫師是跟我說裡面都是可以給狗狗吃的成分

可以放心食用,但不要過量

因為我家毛寶們第一次食用益生菌類的產品

提醒我說如果有過敏現象要立即停止食用

因為獸醫師這樣說我才放心食用

不然對於我來說,如果成分表是用我看不懂的語言書寫

也沒有補上英文或中文的翻譯

我會不放心,這點給廠商做參考。

(又要被廠商封殺了...哀)

所以我就沒有放成分表了...

因為我也看不懂..

[AD time]

產品介紹:

1.幫助調整腸道菌相,健康的犬用益生菌營養保健品

2.果凍條包裝方便攜帶,每一條含有超過1000億個FK-23乳酸菌

3.是日本製造的犬用營養保健品(無添加)

4.低卡路里,減肥的狗狗也能吃喔!!!

5.FK-23乳酸菌呵護腸道,低聚半乳寡糖維護腸道健康、含鐵蛋白及食物纖維增加腸到乳動

6.起司口味增加適口性

完全日本製造,由超過90年以上的醫藥品製造商研發製造。

購買介紹:

目前有定期配送的服務,30天為一期,採信用卡付款的方式還有有每兩袋就便宜100元,更經濟實惠。(信用卡付款更優惠喔)

官網 https://goo.gl/5k8Qza

這邊補充一點,蜜糖毒藥理論大家都知道吧~你的蜜糖是我的毒藥,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會寫這個不是說我對我的言論不負責,而是產品是在每個人身上會有不同的感受

100個人可能會有100種感受,我只是提供給你們其中1種可能而已

 

希望這次的文章你們會喜歡

如果喜歡可以留言告訴我一下

希望大家能去我的FB粉絲團按讚留言喔!
會不定期舉辦抽獎活動
IG會分享我一些沒有PO在Blog的一些文章
可以關注我
有興趣的可以叫我快一點寫出來喔!!
IG:amber032232
FB:安柏的舒適圈
Blog(痞客邦):安柏的舒適圈

 

本文皆為本人的狗狗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Amber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