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跟大家說

Amber本人我身體不怎麼好(←虛胖)

所以對於一些身體保健、保養算是有一些心得~(就是戒不掉吃..看看身上那些肉..哭哭)

其實在一些研究論文及期刊上都有刊載很多關於牛樟芝的研究

對於牛樟芝最出名的研究應該是保肝、護肝方面的研究,也是現在市面上牛樟芝相關保健產品主打的功效。

我本身是養過牛樟芝的菌絲體~但沒吃過相關產品

蠻好奇是啥滋味的~畢竟秋天是華人進補的時節~

補一補也好~(還補..看看那些肉←揍)

牛樟芝的相關知識在這裡:

Biochemistry expertise|牛樟芝,台灣特有種!你認識它嗎?

 

◆本文為無償體驗「 金葉Kinyo 牛樟芝液&樟芝茶 (普洱)」的試用心得,內容是親自試用的感想。

◆~~~~請斟酌食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寄來試用品

▲Kinyo金葉牛樟芝茶(普洱)

牛樟芝普洱茶 百分之百天然,萃取自有台灣國寶之稱的牛樟芝精華再結合普洱茶製成含有使人體健康保健的三萜類化合物及多醣體等成分,是頂級養身飲品,持續飲用可調節生理機能、增強體力、滋補養身,是維持自己家人活力的最佳選擇。

牛樟芝+普洱茶,雙效合一、雙重養身,元氣十足,每日飲用養生茶!每天的活力來源!

隨身包,方便攜帶不占空間~~

三角茶包~~~(通常三角茶包比較貴)

茶包做成三角狀,且材質是比較堅固的網狀結構

在重複沖泡時比較不會破損

沖泡後可以看到茶的顏色就是樸洱茶的深褐色質地

可以聞到濃濃的普洱香夾雜淡淡牛樟芝的味道

這個茶包二次沖泡茶色一樣濃郁且味道不變

是屬於耐沖泡型~

官方使用方式:

 

將樟芝茶包一包置入茶壺或杯內,以200-250CC沸水沖泡1-2分鐘即可飲用,每包可沖4-6次,亦可依個人口感喜好調整沖泡時間及次數.

因食材純天然且無人工添加物,可能隨食材產季及氣候變化,讓口感上產生些微差異,此乃正常現象,請安心食用

其實很多人會怕寫牛樟芝、人參、靈芝等的一些茶包,喝的時候會有這些藥材的苦味。

沒錯,我剛開始也怕怕的,但喝了一口,發現其實沒有苦味,因為普洱本身較一般綠茶多一股苦澀味,所以我在喝的時候,除了原有的輕微苦澀感,還多了一股牛樟芝的清香味,喝完之後會回甘,真的很好喝!!

★純天然、純素,素食者可安心食用

▲Kinyo金葉牛樟芝原液

採用椴木栽培法培養牛樟芝子實體百分之百天然 ,再運用萃取法取得樟芝子實體萃取液,樟芝子實體萃取液富含三萜類、多醣體,具有保健、補養強身、調節生理機能等功效。

每天精神活力的維持! 金葉牛樟芝液~

這罐像醫院的疫苗注射液的罐子裡裝的就是5mL的金葉牛樟芝液
在官方簡介上寫到適用對象為全家人/病後補養/婦女/上班族/應酬/熬夜/銀髮族/養生等飲用, 建議一天飲用量不宜超過20ml
通過SGS檢驗認證合格,大家能安心飲用
★這邊提醒一下:嬰幼兒、有特殊疾病、慢性病患者,還是需經過醫生同意才可食用喔!!
開啟的方式就是扣環往下拉,去掉扣環,打開瓶蓋就完成了!!
據官方說法~ 可以幫助將喝酒精加速從體內代謝出去,酒前預防肝臟傷害,酒後解宿醉。
官方使用方式:
 

每日1-2瓶,可依個人需求量增減,多吃無益

可直接或稀釋飲用,稀釋建議以開水250-500CC沖泡,沖泡後請立即飲畢。

 

金葉牛樟芝原液的顏色呈深褐色,味道聞起來就是中草藥味,不會很刺激。

其實我要喝之前很掙扎,擔心會不會很苦.....
但我還是喝了!!!!!
我必須承認,會苦。
可是是可以理解的,因為一個藥材的原液,用膝蓋想都知道會苦,如果它不會苦我還要想是不是假的咧!
但我覺得它的苦就是一般中草藥的苦味,我是可以接受的,而且多喝一點水味道就沖掉了,如果真的很擔心,可以加在水裡面稀釋。
對了,個人建議是用冷開水或溫開水稀釋,因為裡面的 一些成分可能會因為遇到熱水而變性或者失效,所以不建議用熱水。
 

廠商希望更多朋友可以試用產品, 特地開放試用, 只要至官網按讚分享任何一篇文章&私訊FB, 小編會私訊回覆索取試用喔!

如果任何疑問可洽詢0800 035 300

 

以及上網搜尋金葉生技官方網站&粉絲專頁:台灣金葉.健康小故事

希望這次的文章你們會喜歡

如果喜歡可以留言告訴我一下

希望大家能去我的FB粉絲團按讚留言喔!
會不定期舉辦抽獎活動
IG會分享我一些沒有PO在Blog的一些文章
可以關注我
有興趣的可以叫我快一點寫出來喔!!
IG:amber032232
FB:安柏的舒適圈
Blog(痞客邦):安柏的舒適圈

想看更多 KINYO金葉牛樟芝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73&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這邊補充一點,蜜糖毒藥理論大家都知道吧~你的蜜糖是我的毒藥,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會寫這個不是說我對我的言論不負責,而是產品是在每個人身上會有不同的感受

100個人可能會有100種感受,我只是提供給你們其中1種可能而已

 

希望這次的文章你們會喜歡

如果喜歡可以留言告訴我一下

希望大家能去我的FB粉絲團按讚留言喔!
會不定期舉辦抽獎活動
IG會分享我一些沒有PO在Blog的一些文章
可以關注我
有興趣的可以叫我快一點寫出來喔!!
IG:amber032232
FB:安柏的舒適圈
Blog(痞客邦):安柏的舒適圈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Amber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