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肌膚真的超級不穩定,但我還要試很多產品,很難讓肌膚休息一下

最近這1個禮拜,我下定決心先把手上的產品停一停,想去藥妝店買一些在皮膚狀況不穩定、敏感的時候用的保養品,我去買了非常有名的日本品牌 珂X,相信大家都知道是哪一牌,好巧不巧,接到同樣是主打敏弱肌專用的Real Barrier沛麗膚系列產品的試用,想當初我在屈X氏,才與它擦肩而過的說。

對於我來說,愛多康集團的Real Barrier沛麗膚在台灣算是新進駐的品牌,我一直還沒有機會親身試用,但我朋友有用過它一個紅蓋子的乳霜,那時候她小孩尿布疹,上網爬文覺得評價不錯就買了,算是韓國知名醫美產品,不算貴,就直接充當屁屁膏,聽她說真的蠻好用的,所以那陣子她蠻推薦我們買紅蓋子乳霜。這是我對於這個牌子的第一印象。

我想,既然都這樣了,就2個都來試試看吧,正好也比較一下,反正我的臉除了爛掉,最壞的情況也就這樣了,就衝一波!!!!(好孩子不要學,姐有練過的XD)

對了,提醒各位,我臉上只有泛紅,並沒有傷口,在有傷口的情快下,我真的不建議大家隨便使用不熟悉的產品。

可以很明顯看到,我的臉多處泛紅,額頭也是,在這個情況下通常一定要停止使用一般保養品,避免刺激,可以選用敏弱肌專用的保養品或乾脆只擦凡士林就好,不然可能越來越嚴重。

今天我要試的有兩個產品 "沛麗膚屏護沁涼水感凝凍" + "沛麗膚屏護保濕濃縮精華"

一開始就是把臉洗乾淨(切記,這時候的肌膚很脆弱,請小心對待,不要大力搓揉),再來就是輕拍化妝水,我是用剛剛提到的日本牌子的化妝水

接下來就是使用沛麗膚的保濕濃縮精華,我會用手輔助,輕柔的按壓,幫助吸收。

我只使用在右邊,左邊是使用珂X(這是別牌的試用文,我之後就不提它了,只要記著左邊臉是使用它就好,給你們做個比較)

這是吸收後5分鐘拍的,左右兩邊還是可以看到紅腫,但是我個人使用後原本臉上熱熱的感覺有消退一點。吸收完之後感覺臉嫩嫩的,而且因為吸飽水,肌膚不緊繃,呈現微微水感光澤。

上完精華液後就是使用沛麗膚屏護沁涼水感凝凍,一樣是使用在右半邊,左半邊使用的產品就跟剛剛講的同一牌子,是乳霜。我一樣會用手輔助,輕柔的按壓,幫助吸收。(切記,輕柔~)

這是全部擦完5分鐘後的臉,如果對照前面,可以發現兩邊泛紅情況有比較好了

而沛麗膚屏護沁涼水感凝凍在使用感受上更清爽一點,畢竟一個是乳霜質地,不太好比,但沁涼水感凝凍在使用上真的有沁涼感,擦完會感覺涼涼的,通常這種產品我不建議臉上有傷口的時候使用,反而會更刺激,但這次我的皮膚只有泛紅發熱,這沁涼感剛好可以舒緩我發熱的不適感,在我個人的使用感受上是好的!

這次因緣巧合,剛我手邊有另一個也是主打敏弱肌的牌子,這個牌子又是在台灣屬於比較知名的,剛好寫一下感受來給大家比較。

我個人覺得沛麗膚在使用感受上不輸另一個牌子,有在考慮買敏弱肌使用的保養品,不妨可以考慮沛麗膚喔!!

一開始收到產品覺得包裝蠻俐落的,以白藍色調為基礎,簡單大方。

這瓶精華液一開始收到後我覺得包裝蠻有質感的

基本的中英文對照說明看過之後,打開看到它被卡的好好的,心情就不錯,不知道各位有沒有買過保養品,一打開是東倒西歪的?我有過,真的心情會不美麗,像這樣的包裝,花一點心思就會讓人覺得很用心。

整個是採取按壓是滴管設計,可以方便控制取用量。還有一個我覺得很用心的地方,一般使用滴管型的產品,常常拿出來,滴管外面都還殘留好多保養品,在反覆使用的過程,那些保養品就一直接觸空氣,這樣的情況容易造成保養品氧化或汙染。但這瓶精華液,我不知道大家用照片看不看得清楚在瓶口處有多家一個塑膠還是矽膠的材料,這樣的設計可以在滴管抽出時,把多餘黏在滴管上的保養品刮下去,我真的要為這個設計拍拍手。

質地是屬於清爽的透明精華液,不算太濃稠,很好推開與吸收,吸收完後會感覺肌膚喝飽了水,不會乾澀緊繃。

這瓶精華液在成份上蠻單純的,基本上就是由5種人體所需的玻尿酸和玻尿酸相關衍生物、精氨酸等保濕成分為主的一瓶精華液,對於肌膚來說比較不會刺激、敏感。

沛麗膚屏護沁涼水感凝凍一打開,跟精華液一樣,被卡得好好的(開心~)

而且有附一個小刮杓,這篠刮杓不是一般扁平的那種,是屬於有弧度的,在抓取的時候比較符合人體工學,也比較好挖取水凝凍。

蓋子打開有一個防止溢漏、接觸空氣的蓋子,打開之後可以看到為透明純白的水凝凍。

用刮杓挖取一點點就夠了,水凝凍的延展性很好,塗抹開來吸收得很快,吸收後會感覺滑滑的,好像有一層膜,觸感很舒服,保濕度很好。

接下來不免俗的介紹一下品牌及產品特色啦!(詳細成分在最後喔!)

沛麗膚Real Barrier為韓國愛多康旗下品牌

愛多康連續12年(2007-2018)榮獲韓國能率協會頒發的「品牌力No. 1敏感性肌膚保養品牌」,在2015年更是榮獲韓國女性及主婦最喜歡的嬰幼兒護膚保養品牌。很多90後的年輕人都是使用這個品牌長大的呢~

再來說說產品~~

沛麗膚屏護沁涼水感凝凍 Real Barrier Aqua Soothing Gel Cream

主打"3階段水循系統,24小時不間斷!豐沛補水,打造水嫩健康膚質!"

這瓶在廠商給的資料有提到幾個重點:

►重建肌膚
MLE®獨家專利肌膚屏障技術,防止水份流失,緩解因乾燥而產生的敏感、泛紅、搔癢等問題,長期使用改善肌膚乾荒。
►3階段水份循環系統
高達77%積雪草葉水維持肌膚水網源源不絕豐沛水感。結合5種大小玻尿酸分子,提升肌膚含水能力,持續保濕一整天。肌膚吃飽水,自然Q彈澎潤。
►一瓶抵多瓶
集化妝水、精華、保濕、凍膜四效合一,日常保養、妝前打底、曬後舒緩、晚安面膜四種用途合而為一。

 

沛麗膚屏護保濕濃縮精華 Real Barrier Aqua Soothing Ampoule

主打"急救用高濃縮玻尿酸精華!瞬間解決妳肌膚的渴!"(大家都好會想標語,這句不錯,我喜歡XD)

這瓶在廠商給的資料有提到幾個重點:

►給肌膚最想要的五種玻尿酸的強效水份供應
五種玻尿酸,深入滲透進肌膚底層,完全不黏膩,肌膚能快速吸收,瞬間解決肌膚的渴。
共有5種玻尿酸:玻尿酸、胜肽玻尿酸、透明質酸鈉、玻尿酸鈉、水解透明質酸為肌膚補充水分,同時鎖水!成就光澤美肌!
►零黏膩!無油配方
►專利肌膚舒緩配方
積雪草、尿囊素、維他命原B5舒緩並保護敏感肌膚
►天然保濕因子神經醯胺3添加
能建立和維持肌膚脂質的屏障,賦予良好的保溼與修護肌膚 

 

詳細成分、小知識與相關研究:

Ingredient|成分小介紹(9)


官網連結:https://pse.is/AB8F9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topalm.tw/

愛多康沛麗膚的產品在康是美也買得到喔!

這邊補充一點,蜜糖毒藥理論大家都知道吧~你的蜜糖是我的毒藥,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會寫這個不是說我對我的言論不負責,而是產品是在每個人身上會有不同的感受

100個人可能會有100種感受,我只是提供給你們其中1種可能而已

 

希望這次的文章你們會喜歡

如果喜歡可以留言告訴我一下

希望大家能去我的FB粉絲團按讚留言喔!
會不定期舉辦抽獎活動
IG會分享我一些沒有PO在Blog的一些文章
可以關注我
有興趣的可以叫我快一點寫出來喔!!
IG:amber032232
FB:安柏的舒適圈
Blog(痞客邦):安柏的舒適圈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Amber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