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ristian Dior Capture Totale Dreamskin Advanced

 

迪奧夢幻美肌粹 升級版

在開頭就提一下

這不是跟廠商合作喔!!

這一瓶是我跟表妹去泰國旅遊,她在機場的免稅店跟我推薦,說很多人極推

機場是買2瓶有打折,所以我就跟她一人瓶

只是在機場時我問櫃姐:這是化妝品還是保養品? 櫃姐說:是保養品,很多人拿來當妝前乳或素顏霜

妝前乳?素顏霜?這不是化妝品嗎?

所以我決定回來好好分析一下它內含的成分

 

 

 

 

 

 

 

 

 

 

 

總而言之在使用感受上

本身顏色是淡淡的櫻花粉,有明顯的香味且質地非常的滋潤所以延展性很好

1.成分方面以保濕、舒緩乾燥肌膚等為主要,也就是說油肌可能較不適合使用

2.內含可能會使肌膚長粉刺的成分所以容易長粉刺的人也可能不適合

3.裡面添加了某些成分,可能對皮膚產生刺激或引起過敏反應,如果本身皮膚屬於問題肌較敏感的話請斟酌使用

使用如果有灼熱且紅腫反應,請立即停止使用喔!

4.裡面添加二氧化鈦、矽等成分,雖對皮肌膚不會造成危害,但總體來說可能會對於毛孔造成堵塞現象。

在一般情況下,這兩種成分都會建議不要在肌膚上停留太久,建議洗卸掉。

這個產品

我覺得是分屬於機能性的化妝品

具有潤色效果,能稍微遮掩毛孔

也具有一些機能性成分能

對於舒緩乾燥肌、保濕有一定功能

所以此產品我個人定位成為妝前乳或素顏霜

適合上妝前的保濕或平常出門校正膚色

喜歡這篇文章嗎?或有什麼問題或意見

可以底下留言告訴我喔~

如果對於完整的成分及其詳細說明有興趣的

就繼續看下去吧!

Aqua(水) Isododecane Cyclopentasiloxane Alcohol Glycerin
Polysilicone-11 Pentaerythrityl tetraisostearate Polymethylsilsesquioxane Synthetic fluorphlogopite Cetyl PEG/PPG-10/1 dimethicone
Butylene Glycol(刺激)(粉刺) CI 77891二氧化鈦 Phenoxyethanol Dipotassium Glycyrrhizate Magnesium sulfate
Sorbitan sesquioleate Disteardimonium Hectorite Parfum Pentylene Glycol Sodium chloride
Secale Cereale Seed Extract Biosaccharide Gum-2 Hexadecene Propylene carbonate Silica矽
Aluminum hydroxide Malva Sylvestris Extract Adenosine Dimethicone/methicone copolymer Saponins
Stearic Acid CI 77492(色素) Diamond Powder Butylphenyl Methylpropional Limonene
BHT(刺激) Aframomum Angustifolium Seed Extract Hydrolyzed rice protein Alpha-isomethyl ionone Geraniol
Sodium Benzoate CI 77499(色素) Sodium myristoyl glutamate Polygonum Bistorta Root Extract Pentaerythrityl Tetra-di-t-butyl Hydroxyhydrocinnamate
Tocopherol        

藍色字:特殊機能性成分

紫色字:具保濕功能

綠色字:可能長粉刺

紅色字:建議卸妝

橘色字:可能引起刺激、過敏

靛色字:香精、香料

黃色標:危險性(中)

紅色標:危險性(高)

以下成分介紹的功能是在文獻上並且在一定濃度、純度、實驗設計下才具有的功能,不代表此產品具有一樣的功效。

機能性成分

1.Dipotassium Glycyrrhizate 甘胺酸鉀

具有抗發炎、抗過敏的功能,而甘草萃取物常用於保養品中,具有美白的功效。

在對於乾燥肌膚,能減少皮膚龜裂剝落,能舒緩肌膚,在臨床上對於一些皮膚炎的治療有幫助。

2.Malva Sylvestris Extract 歐錦葵萃取

含有豐富胺基酸,能舒緩乾燥肌膚,具有保濕、抗發炎、抗過敏等功能。

3.Secale Cereale Seed Extract 黑麥籽萃取

緩解受傷肌膚的壓力、提高肌膚防禦力。

4.Biosaccharide Gum-2 生物糖膠-2

是山梨純發酵產生的聚多糖,是天然柔敏劑,具有緩解皮膚刺激及保濕的功能。

5.Adenosine 腺苷

在體內扮演調節神經活性的角色,而在臨床上用於心律不整的症狀上。

在肌膚保養上,有些廠商認為具有增加角質代謝、撫平皺紋的能力。

6.Aframomum Angustifolium Seed Extract 非洲豆蔻籽萃取

具有抗氧化、保濕及舒緩肌膚的功能。

7.Polygonum Bistorta Root Extract 拳蔘根萃取

修復肌膚、改善暗沉、提升肌膚光澤及減少皺紋。

8.Tocopherol 生育醇

就是常看到的維生素E,在目前文獻資料上,對於抗氧化、抗衰老、抗癌有一定的功用。

 

我只介紹機能性成分的功能
剩下的大家如果可以自己上網查一下
或在底下留言給我
我會再為大家解答

希望這次的文章你們會喜歡

如果喜歡可以留言告訴我一下

希望大家能去我的FB粉絲團按讚留言喔!
會不定期舉辦抽獎活動
IG會分享我一些沒有PO在Blog的一些文章
可以關注我
有興趣的可以叫我快一點寫出來喔!!
IG:amber032232
FB:安柏的舒適圈
Blog(痞客邦):安柏的舒適圈

 

arrow
arrow

    Amber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