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朋友跟家人去了澎湖旅遊

我馬上拜託她買了幾款我覺得必推的伴手禮

想要推薦給你們

其實我覺得買伴手禮最方便也比較不會踩雷的

就是直接在「媽宮」買

我每次都會買的有

1.鮮蝦餅

 

   

 

  

可以看到,每片蝦餅都有我半個手掌大,但不會太厚,吃起來很酥脆。

我每次買蝦餅最怕的,就是油耗味,但這款完全不會,而且我很討厭很「鹹」的調味,會讓人口乾舌燥的,這個完全不用擔心,最近亞運看比賽,全家一包接著一包吃,很是上癮。

2.中蝦酥

    

啤酒的最佳涼拌(未成年請勿飲酒)!

昨天在看亞運棒球賽,我舅舅一邊喝著啤酒,一邊激昂著,這時我拿出中蝦酥,馬上眼睛都亮了,因為之前買的時候,他一個人就吃了兩包。

為什麼它這麼吸引人呢?因為它一打開,就看見一隻隻晶亮的小蝦蝦跟你揮手,只能伸出萬惡的手,把它送到嘴裡。

吃起來很酥、很香,口味偏甜又帶著一股鹹香,咀嚼的過程,可以吃到芝麻和蔥的香味,越嚼越香,一隻隻的吃,我媽甚至是是一把抓的吃,這個好吃到全家掛保證,你們務必買來試試看。

3.碳烤絲

     

碳烤絲不算是所有人都會喜歡的伴手禮,它的碳烤味較重,而且纖維較粗,比較有嚼勁,不太適合小朋友和牙口不好的長輩,可是喜歡這股味的人,真的會非常愛它,不止啤酒,連可樂甚至是氣泡水都超配的,看球賽的良伴。

這次其實除了媽宮的碳烤絲,我還買了另一家的,等等再跟你們做個比較。

4.黑糖糕

  

    

其實澎湖有好幾家的黑糖糕都蠻好吃的

為什麼推薦「媽宮」的 ,因爲方便,可以在一家店買完,而且包裝的很好,送禮自用兩相宜。

在口味上,其實沒什麼特別的,因為澎湖的黑糖糕都真的很好吃,說到澎湖黑糖糕的特色,就是濃郁的黑糖香和Q軟的口感,有些人買回來吃不完,會放冰箱保存,這時會發現,冰過會變很乾、很硬,這時只要蒸一下或噴點水微波1分鐘就會變回QQ的口感了。

黑糖糕不一定要買「媽宮」的,其他的也很好吃,就看你們怎麼選。

同場加映—澎興海產的炭燒魷魚片   

   

剛剛前面的「媽宮」碳烤絲,本身是偏鹹味且碳烤味比較重,而澎興的碳烤魷魚片,本身偏甜味且碳烤味沒那麼重,屬於嚼到後面才感受到碳烤味,而且「媽宮」的碳烤比較有嚼勁,而澎興的碳烤魷魚片比較嫩,本身纖維比較細,屬於把魷魚削成細絲再去做碳烤,因爲纖維細且柔嫩,碳烤味適中偏甜,所以長輩和小朋友會很愛,家裡有牙口較弱或小朋友的,這款推薦給你們。

 

希望這次的文章你們會喜歡

如果喜歡可以留言告訴我一下

希望大家能去我的FB粉絲團按讚留言喔!
會不定期舉辦抽獎活動
IG會分享我一些沒有PO在Blog的一些文章
可以關注我
有興趣的可以叫我快一點寫出來喔!!
IG:amber032232
FB:安柏的舒適圈
Blog(痞客邦):安柏的舒適圈

 

 

arrow
arrow

    Amber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