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頭先說,今天是介紹女性私密處清潔翉和保養品,沒興趣的男士可以先掰掰了♂   

女生真的是一個一直噴錢個體!!!

先不說保養品和化妝品這些因人而異使用的產品,光是衛生棉.....(哭哭)

而衛生棉接觸的就是女性的外生殖器,這也是也要給她顧好呀!!!!

女性的外生殖器其實比起男性複雜很多,除了肉眼很清楚就可以看到的大陰唇外,如果把大陰唇撥開,就會看到小陰唇的結構,以及由上而下就會看到陰蒂、尿道口和陰道口,分別連接體內的輸尿管、膀胱、陰道、子宮。

而陰道口附近會有大前庭腺(巴氏腺)、子宮頸和陰道內有一些腺體會產生分泌物,讓陰道內保持正常濕潤的環境,正常情況下的分泌物是沒有強烈的氣味的(有一點味道正常),除非經期否則顏色呈現透明或淡淡的白色。而陰道內是存在好菌的,負責對抗害菌、平衡陰道pH值等功能,而正常菌相平衡被破壞會導致感染、發炎等。

通常正常情況下,外陰部的皮膚通常比較細緻,另外小陰唇、陰道也有一些粘膜組織,因此對於阻絕外界刺激性物質和有毒物質的防護力就會比較弱,所以對於清潔、保養護理的產品要挑選不要太花俏的成分,不要有香精、色料、刺激性成分,或者含容易產生粘膜刺激性的防腐劑的產品。

本文為無償體驗「dr.hold嫩白保濕私密慕斯/緊實潤澤凝膠」的試用心得,內容是親自試用的感想。

~~~~請斟酌食用~~~

☆嫩白保濕私密面膜慕斯(100mL)

先從清潔開始吧!是慕斯喔~不用另外起泡(加分)

擠出來先聞聞看(怎麼拍起來好像在吃棉花糖?)

有淡淡木質調和玫瑰結合的天然香味,可以在悶熱氣候時改善嘎尬的味道。(這是每款清潔產品的幾大宗旨之一)

可以看到慕斯的質地非常扎實綿密,代表鋼瓶和噴嘴設計非常仔細精確。

推開之後感覺泡沫非常輕柔,用在私密處也很溫和不刺激,dr.hold的嫩白保濕私密慕斯的pH值在4.5左右,如果平常用一般清潔產品清潔私密處會感覺乾澀敏感的朋友,就一定要挑選弱酸性的私密處清潔產品。,

這款清潔慕斯還有添加維生素B3、乳酸幫助肌膚亮白,小葉薄荷萃取液、海藻玻尿酸萃取幫助舒緩及潤澤肌膚,而且SGS認證針對白色念珠菌有24小時的抗菌效果。

沒辦法拍私密處,只好洗手手給你們看,看我洗完的手是不是變亮了,而且洗完不會乾澀還滑滑嫩嫩的,這就是我這幾個禮拜私密處使用下來的感受,不會乾澀而且潤澤效果不錯還很保濕,很好沖洗乾淨,不會滑滑黏黏的。(記得,不要過度搓洗,而是敷在上面稍稍推勻後靜置5~10分鐘再沖掉,過度搓洗會傷害到私密處的肌膚的)

這罐慕斯除了生理期,懷孕的媽咪、產後保養或是日常都可以使用喔!

☆皇后私密專用緊實潤澤凝膠(30mL)

清潔完之後就要說保養啦~~如果今天是20歲以下的姐妹們,就要跟你們說掰掰了,因為你們不需要。

25歲以上姊妹們,肌膚緊緻度開始從最高峰往下走(你們一定知道我在說什麼),這時候就是需要保養,這款凝膠裡面有女性最需要的大豆異黃酮、水解蜂王漿蛋白,讓肌膚緊緻澎潤,而63%的保濕精華成分,可以讓肌膚不乾澀乾癢,且保濕做好肌膚也比較亮白。

擠出來一樣先聞聞看(已經成為職業病了,我在家連醬油剛買回來也聞一下...)

因為有添加薄荷精油和依蘭依蘭精油,所以聞起來稍微涼涼的加上一種比較明顯的異域風情的味道(據說可以催情?),很喜歡這種味道。

   

幾在手上可以看到是屬於透明凝膠質地,滿硬挺的質地也比較黏稠,因為是要擦在私密處的,需要比較黏稠的質地才黏附的住。均勻塗抹開可以感覺黏黏的吸收會或很像有一層膜保護的感覺,療癒的香味加上滋潤的膚感,感受非常舒服。

使用就是按照說明書上說的,洗澡用完私密慕斯後,把肌膚擦乾,擠出一粒黃豆大小的量,在陰道口周圍輕輕推開就可以了,偶一個重點是不要擦到大小陰唇褶皺處喔!!因為是針對陰道口做的保養增加緊緻潤澤,而且是屬於比較黏膩的質地,在褶皺處可能會產生悶熱搔癢的情形,不然就是輕薄的一層就好,而且要等吸收後再穿內褲喔!!!(聽說這款還可以用在乳暈和鼠蹊部色似沉澱的地方)

女人不要只保養臉蛋,重點也要保養好,寵愛自己多一點,管他誰誰誰,選擇對的才重要。

但是有一點要說一下喔~以上產品在經期來和懷孕中的姊妹們,使用前還是要諮詢一下醫生比較好喔~~畢竟特殊狀況,還是小心一點比較好!!!

品牌名稱:dr.hod黛后

店家電話:02-8273-1553

官方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dr.hold.tc/

官方網站: https://www.dr-hold.com.tw/

這邊補充一點,蜜糖毒藥理論大家都知道吧~你的蜜糖是我的毒藥,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會寫這個不是說我對我的言論不負責,而是產品是在每個人身上會有不同的感受

100個人可能會有100種感受,我只是提供給你們其中1種可能而已

 

希望這次的文章你們會喜歡

如果喜歡可以留言告訴我一下

希望大家能去我的FB粉絲團按讚留言喔!

會不定期舉辦抽獎活動

IG會分享我一些沒有POBlog的一些文章

可以關注我

有興趣的可以叫我快一點寫出來喔!!

IGamber032232

FB:安柏的舒適圈

Blog(痞客邦):安柏的舒適圈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Amber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