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真的好不穩定啊!!!!!

加上疫情的問題,使這段時間的氣氛變得更加奇怪,

而也因為一直戴著口罩所以皮膚開始變得有些敏感泛紅了,

每當膚況不穩定的時候,使用保養品我會特別的謹慎

保養盡量簡化,會以保濕為主,選擇單純的成分的保養品。

本文為無償體驗「薇姿M89火山能量微精華」的試用心得,內容是親自試用的感想。

~~~~請斟酌食用~~~

一直以來都有使用薇姿的溫泉水噴霧,在膚況不穩定的時候我拿來當化妝水使用,VICHY薇姿,是一個針對各肌膚問題進行研究並開發保濕、抗痘、抗老及敏感肌的醫美品牌,也是我針對肌膚敏感時最愛用的幾個品牌之一。

今天要介紹的『薇姿M89火山能量微精華』(別名:薇姿M89穩定膚況神器),

是我第一次使用薇姿的精華類產品,

因為我真的有太多東西要試了,

薇姿大大不要怪我!!

先說說這個產品吧!獲得FG千萬網友認證『特優』的評選(拍拍手),而且全球熱銷500萬瓶,產品方宣稱使用後7天就有感到肌膚的彈潤透亮變化,這點我不置可否,因為還是要看每個人使用習慣和膚質,

說一下它的包裝,是按壓式設計,很好控制用量,

而且瓶身是透明漸層藍,讓人有一種產品內容物單純且使用感受沉靜的感覺。

 

產品質地是透明且稍微黏稠為牽絲的感覺,是屬於水凝乳的質地,而且沒有特殊的香味。

看一下薇姿整個產品的總成分:Aqua、Caprylyl Glycol、Glycerin、Butylene Glycol、Methyl Gluceth- 20、Carbomer、Sodium Hyaluronate、Phenoxyethanol、Citric Acid、Biosaccharide Gum-1、PEG/PPG/Polybutene Glycol-8/5/3

官方是說裡面有89%的火山礦物溫泉水(裡面含15種天然礦物質),

與玻尿酸形成最利於肌膚吸收的滲透壓,

讓肌膚吸收保養品的效率更好。

以精華液來說成分是很單純的,都是一些保濕成分和界面活性劑等等,

整個產品裡不含香精、酒精、色素、Paraben類防腐劑等可能刺激肌膚的成分,

對於肌膚的負擔相對來說比較小,一抹上去很快就吸收了,

適合各種膚質、雷射後的肌膚。(但是有傷口的話還是會建議避開傷口喔!!)

使用後對於穩定膚況及強化肌膚屏障是很有感的喔!

  

塗抹上臉的感受是『沒有感受』,延展度很好,

不用太多就可以塗完全臉,很快就吸收了,完全沒有黏膩感,

非常清爽,很適合台灣夏日的悶熱氣候,完全沒有負擔,

擦完的臉像喝保水一樣,感覺ㄉㄨㄞㄉㄨㄞ、軟軟的,

我超喜歡的!!!(而且價格也很親切)

也可以搭配按摩的手法,讓肌膚更加放鬆,讓敏感的肌膚也可以稍微喘口氣。

而且我晚上使用完,早上起床也不會乾燥且泛紅情況也沒有因為經過一晚上而打回原樣,

肌膚依然彈彈潤潤的,對於長效保濕修護的特色我很喜歡。

以下是我使用3天的照片

#M89穩定膚況3日挑戰:

第1天:臉部可以看到因為一直戴口罩而產生的痘痘、

鼻翼泛紅和因為摩擦而使肌膚乾燥的顆粒感,

而且臉上有敏感的紅點點。

第二天:鼻翼泛紅有比較鎮定了,但還是可以看到一點點臉上的紅點點

(快點結束疫情吧!!不然敏感還要戴口罩好難受)

第三天:當然不可能三天膚況就恢復完美,但是可以看到泛紅和紅疹都好很多了,

摩擦造成的顆粒感也好很多了,皮膚在鏡頭上看起來比較平滑了,

看起來是不是比較彈潤透亮,

(但人中旁邊長了一顆痘痘,天爺啊!把疫情收走吧!!!!)

是不是整個肌膚都開始透亮了起來!!!!!

總體來說,這個產品我很喜歡,尤其是在這個肌膚敏感的時候,

再加上因為要是很多底妝類的產品,有些時候底妝太乾不服貼,

但又不想丟掉浪費的時候,這時候我看官方說這瓶可以混合粉底,

我試了一次之後更愛這瓶了,解救了我好幾罐很貴又有點不是和我的粉底。

希望喜歡我分享的心得~~

如果喜歡想要購買▼▼

穩定膚況神器M89,MOMO現正優惠中,快
手刀下單吧! http://bit.ly/32ZpqUG

 

 

這邊補充一點,蜜糖毒藥理論大家都知道吧~你的蜜糖是我的毒藥,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會寫這個不是說我對我的言論不負責,而是產品是在每個人身上會有不同的感受

100個人可能會有100種感受,我只是提供給你們其中1種可能而已

 

希望這次的文章你們會喜歡

如果喜歡可以留言告訴我一下

希望大家能去我的FB粉絲團按讚留言喔!

會不定期舉辦抽獎活動

IG會分享我一些沒有POBlog的一些文章

可以關注我

有興趣的可以叫我快一點寫出來喔!!

IGamber032232

FB:安柏的舒適圈

Blog(痞客邦):安柏的舒適圈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Amber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