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養的第一步【清潔】,對於長年暴露在外面的臉,清潔是更加重要了!!

科技進步與發達,讓空氣是前所未有的髒,加上每個人的身活習慣不同,臉部的出油和髒汙結合,整張臉都灰灰的!!

所以在擦保養品前,真的要記得把臉洗乾淨喔!!

但每一種膚質都有適合的洗臉產品

例如:油肌適合皂基類洗卸產品,乾肌適合氨基酸類洗卸產品

而根據不同氣候又有不一樣針對性的產品

本文為無償體驗「TKLAB氨基酸溫和潔顏霜」的試用心得,內容是親自試用的感想。

~~~~請斟酌食用~~~

今天試用的是氨基酸類的洗臉產品,MIT的品牌TKLAB的產品

添加30%氨基酸系列潔顏成份,可以去除臉上多餘油脂、淨化毛孔 

不含皂鹼,也沒有添加酒精、香精、香料、色素、礦物油,天然的保養品可以溫和清潔臉部髒污

質地比較硬挺,裝在軟管裡比較能擠出來,但這款產品號稱是 以全新製成生產,不論處於氣溫高的夏天、氣溫低的冬天,質地軟硬度不變的產品

起泡能力中下,這也是氨基酸淚洗臉產品的特色,氨基酸類的洗臉產品,最大的特色是潔淨能力中等,乍聽之下好像不是好事,但這是對於油肌來說,對於乾肌和敏感肌,這是非常好的,因為潔淨力太強,會把乾肌和敏感肌原本就不多的皮脂這層肌膚屏障幾乎完全洗掉,而造成乾肌的肌膚更加乾澀、敏感肌的肌膚更加刺激,所以這兩種人不太是用潔淨力較強的皂基類洗卸產品。

味道聞起來沒有甚麼特殊氣味,不香也不臭,所以就算是對香味敏感的人也可以使用

         

我在冬天兩頰會偏乾,但T字部位會出油,但是如果是放假宅在家沒做甚麼事的話,基本上就不怎麼出油了,或是過敏皮膚刺痛的時候,我都喜慣用氨基酸類的洗卸產品,今天是用的這款洗臉霜,我在出油後和正常宅在家不出油乾澀的時候都使用過,我可以老實說,對於T字部位的出油會需要多清潔畫圓,而皮膚乾的時候不會造成乾澀刺激,但是這款確實對油肌不太夠力,尤其是夏天的時候,但是對於乾肌和敏感肌我是蠻推的,因為確實是一款溫和的洗臉產品,乾肌和敏感肌只要不再臉上淋油,這款產品應該會很適合你們!!

這邊補充一點,蜜糖毒藥理論大家都知道吧~你的蜜糖是我的毒藥,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會寫這個不是說我對我的言論不負責,而是產品是在每個人身上會有不同的感受

100個人可能會有100種感受,我只是提供給你們其中1種可能而已

附上網址:TKLAB官網 https://www.tklab.com.tw/、TKLAB 氨基酸溫和潔顏霜購買連結 https://reurl.cc/9z6qGv

希望這次的文章你們會喜歡

如果喜歡可以留言告訴我一下

希望大家能去我的FB粉絲團按讚留言喔!

會不定期舉辦抽獎活動

IG會分享我一些沒有POBlog的一些文章

可以關注我

有興趣的可以叫我快一點寫出來喔!!

IGamber032232

FB:安柏的舒適圈

Blog(痞客邦):安柏的舒適圈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Amber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