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逛小屈的時候,看到這款化妝棉,但因為家裡還有之前的愛用品❤️,原本想說之後麥來試試的,但命運就是如此奇妙😺,直接送到我面前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追『拜託了女神』這個美妝節目,專門介紹韓系美妝保養的節目,裡面就有推薦這款卸妝棉。

這款號稱是-卸妝、保濕、去角質,三個步驟一次完成,而且眼妝、唇妝皆能快速卸除,強調用過就回不去的懶人法寶。  

 可以看到這款卸妝棉採取兩面不同設計:菱格壓紋面可以用於去角質,而柔軟面它號稱可以鎮靜肌膚紋理。卸妝液使用EWG綠色等級成分(麥門冬萃取物:去除肌膚髒污,菊花萃取物:鎮靜舒緩肌膚,鳳眼藍發酵萃取物:淨化肌膚,溫和不刺激,敏弱肌適用,而且180ml大容量 60片,整個韓國原裝進口喔,所以跟我的愛用品比稍微貴了一點點,但是這款的在材料的設計上跟我常用的卸妝棉是很不一樣的。 

(以下圖,編號⑥為倩碧小花腮紅,小幫手在製作圖時寫錯了,原諒他吧❤️)

 

為了測試卸妝力,我把整張臉會用到的化妝品種類盡量挑了出來,專櫃和開架混合,測試一下清潔力:①1028 天生完美鏡光唇釉②Armani紅管③Maybelline超激細抗暈眼線液筆④KATE凝色柔滑眼線膠筆⑤KATE雙用立體眉彩筆⑥倩碧小花腮紅⑦Armani漂染氣墊腮紅露(小胖粉)⑧~①①Maybelline果汁盤眼影

有誠意吧~應該大家基本都會有1~2樣產品(挑很久)

 

我就按照我的使用方法去試,我在卸眼唇時,習慣用化妝棉加眼唇卸妝液,之後敷30秒~1分鐘,所以在試這款卸妝棉時,我敷了1分鐘。  

不知道大家看圖片看不看的清楚,①1028 天生完美鏡光唇釉:因為本身有一點染唇效果,所以特別提出來試一下,結果是比較難卸的,②Armani紅管:果然是紅管,持久力驚人,還是有殘留在皮膚上面,③Maybelline超激細抗暈眼線液筆:讓我有點意外,卸的滿乾淨的,④KATE凝色柔滑眼線膠筆:我的最愛,果然難卸,幾乎沒卸掉,⑤KATE雙用立體眉彩筆:卸的滿乾淨的,⑥倩碧小花腮紅:卸的滿乾淨的,⑦Armani漂染氣墊腮紅露(小胖粉):卸的滿乾淨的,⑧~①①Maybelline果汁盤眼影:眼影的話,霧面色是卸的很乾淨,但亮片色是有殘留的,亮片也很堅持不走,要用菱形面多摩擦幾次。

   

   

直接用臉試(原諒圖片有點糊,浴室有水蒸氣),其實跟手上試的差不多,不過菱形面比較粗糙,雖然是可以有去角質的功能,但是拿來卸眼周會有一點痛痛的,要用平滑那面卸眼周,但是亮片色要卸2~3次比較乾淨,眼線膠筆卸不太掉,唇彩也是要卸2~3次才會乾淨。  

總結一下,這款卸妝棉,底妝是卸的很乾淨,這是肯定的,但是一些真的及抗暈抗汗和會染色的產品是需要花時間的。因為我的卸妝習慣是用①淡妝:卸妝棉卸一次+卸妝乳卸一次②全妝:眼唇卸妝液+卸妝油或乳,所以這款卸妝棉對於卸淡妝是完全ok的,但是如果習慣上全妝或歐美那種濃妝,那可能比較不夠力,但一般上班上課妝是很夠的,而且有輕微去角質的功能,對於日常清潔是滿不錯的(謹記:因為有去角質功能,所以在使用上不能太大力,不然就是不要天天用)

希望我的分享有幫助到有在觀望的各位

如果喜歡可以留言告訴我一下

希望大家能去我的FB粉絲團按讚留言喔!

會不定期舉辦抽獎活動

IG會分享我一些沒有PO在Blog的一些文章

可以關注我

有興趣的可以叫我快一點寫出來喔!!

IG:amber032232

FB:安柏的舒適圈

Blog(痞客邦):安柏的舒適圈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想要購買的話可以到屈臣氏或這裡:【月星球 Dalnara shop】《拜託了女神》指定官方商城

台韓偶像藝人的愛用推薦、節目女神賞、韓國原廠直送美妝保養

#實測 #試用 #心得 #美妝 #卸妝 #anotherbright #安娜布蕾 #簡單卸妝自然發光 #初心卸妝棉 #三秒卸妝棉 #懶人卸妝棉 #拜託了女神 #月星球 #dalnarash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