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社會的演進,小家庭的組成是越來越多,對於人口單薄的家庭,外食是最方便的!!

但是也因為外食的關係

大家對於蔬菜的攝取越來越不足

除了維生素的補充maybe可以靠健康食品

但對於膳食纖維的攝取就比較困難了

所以大腸癌才會長年位居癌症死亡前幾名

本文為無償體驗「V.G BOOM綠拿鐵鮮凍包」的試用心得,內容是親自試用的感想。

~~~~請斟酌食用~~~

這次很榮幸可以試喝綠拿鐵!!!!!

現在大家健康意識抬頭

也越來越重視腸道的健康~

一些相關產品也越來越多

像是隨行的果汁機

可以在辦公室、學校、宿舍等地方做一些營養的飲品

但是對於一個人來說~

要去買菜→揀選→分裝→製作→必須好喝(不然喝不下)

這實在是很麻煩

但這次這個宅配的真空包綠拿鐵就幫忙解決了這些問題

☆(而且還很好喝)

首先要觀看說明書~~

步驟如下:

1.鮮凍包放置冷凍庫,大豆胜肽存放冷藏室

2.將鮮凍包、大豆胜肽、200c.c溫水放入果汁機攪打50秒到1分鐘

我這個白癡,加冷水....

直接變冰沙,而且大豆胜肽打不勻

所以切記!!!要溫水!!!!

因為我總共收到5包

我就把成分跟營養標示也都打上了

接下來我是一天一包

1.初戀那件小事(奇異果)

內容物:小松菜、黑葉白菜、山波菜、青江菜、奇異果、蘋果、綜合堅果

營養標示
每一份量225公克,本包裝含1份

熱量....................147.19卡

蛋白質................4.01g

脂肪....................5.22g

碳水化合物........26.91g

膳食纖維.............4.13g

鈉..........................55.4mg

奇異果是我最推的~

因為我很愛喝酸的

加上我當天吃燻雞貝果

酸酸的味道可以讓貝果比較豐厚的澱粉感減輕很多

尤其因為燻雞多少比較油一點

酸味也達到很好解膩的功能

2.奔跑芭,人生(芭樂)

內容物:小松菜、黑葉白菜、山波菜、青江菜、芭樂、蘋果、綜合堅果

營養標示
每一份量230公克,本包裝含1份

熱量....................142.79卡

蛋白質................3.92g

脂肪....................5.19g

碳水化合物........26.19g

膳食纖維.............4.87g

鈉..........................54.8mg

其實芭樂的味道很淡

我覺得喝起來很清爽~

配上泰式酸辣鍋

可以中和掉辣味,又凸顯出泰式酸辣鍋的香料味,很棒

3.心中的小C星(菜多)(柳丁)

內容物:小松菜、黑葉白菜、山波菜、青江菜、柳丁、蘋果、綜合堅果

營養標示
每一份量225公克,本包裝含1份

熱量....................124.65卡

蛋白質................4.16g

脂肪....................5.28g

碳水化合物........20.04g

膳食纖維.............4.35g

鈉..........................76.2mg

柳丁淡淡的酸味加上微微的苦味

我真的很愛

而且配上沙拉

我連沙拉醬都不用

直接配著吃

嘴巴裡就很夠味了~~

4.髮蕉明星夢(菜多)(芭蕉)

內容物:小松菜、黑葉白菜、山波菜、青江菜、芭蕉、蘋果、綜合堅果

營養標示
每一份量225公克,本包裝含1份

熱量....................264.47卡

蛋白質................4.35g

脂肪....................5.27g

碳水化合物........58.73g

膳食纖維.............4.69g

鈉..........................73.45mg

芭蕉這個我老實說

沒有甚麼芭蕉味

但是口感很綿密

尤其配上越南涼麵這麼重口味的餐點

可以中和掉其中辣味和太厚重的口感,讓我感覺在炎熱的天氣吃辣也很清爽

5.木瓜綠拿鐵  

內容物:小松菜、黑葉白菜、青松菜、味美菜、木瓜、蘋果、綜合堅果

營養標示
每一份量225公克,本包裝含1份

熱量....................125.79卡

蛋白質................4.67g

脂肪....................5.19g

碳水化合物........24.24g

膳食纖維.............3.92g

鈉..........................57.8mg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加了木瓜

我覺得這杯的口感比較綿密

而且木瓜淡淡的味道

跟普渡當天的香腸很配~~

■總體來說一下心得吧!!!!!

打出來的綠拿鐵~~~真的很綠!!!!!

一開始看到顏色有一點怕怕的

但喝下去之後....

真的很好喝!!!!

沒有甚麼菜腥味

尤其加了大豆胜肽後

有點像在喝蔬菜豆漿的感覺

而且口感很濃郁~~

連續喝5天也不會膩

大號也很順暢!!!

尤其在第一第二天的時候可以感覺大便的體積增加了

這代表膳食纖維攝取變多了

所以大號體積會增加

而且也因為腸道通順了

臉色也變好了!!!!

整體的蔬果、堅果比例也非常好

因為水果本身含糖量高

所以對於綠拿鐵來說

雖然水果很好吃

但主要還是當作提味用

要以蔬菜為主對於身體來說比較好

這點我就覺得這個鮮凍包很好

就我觀察

鮮凍包10%是水果,其他都是蔬菜和一點點堅果

這跟每天營養攝取量是符合的

所以推薦喔~值得誇獎

在來說一下使用習慣     

可以看到我都有搭配餐點

是因為我一天只吃2餐而已

如果其中一餐只喝綠拿鐵,一天攝取的熱量就太低了

可是如果今天是三餐正常

想減重的朋友,可以用綠拿鐵代替一餐

但是不可以代替早餐喔!!!

因為綠拿鐵還是比較寒

所以中餐和晚餐我比較推薦

尤其如果知道晚上要應酬或聚餐

中午就可以代替掉一餐

也不用怕蔬菜攝取不夠或熱量爆表

有想要知道更多詳情的可以參考下面喔~

官網:http://www.vgboom.com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vgboom.cheers/

這邊補充一點,蜜糖毒藥理論大家都知道吧~你的蜜糖是我的毒藥,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會寫這個不是說我對我的言論不負責,而是產品是在每個人身上會有不同的感受

100個人可能會有100種感受,我只是提供給你們其中1種可能而已

 

希望這次的文章你們會喜歡

如果喜歡可以留言告訴我一下

希望大家能去我的FB粉絲團按讚留言喔!

會不定期舉辦抽獎活動

IG會分享我一些沒有POBlog的一些文章

可以關注我

有興趣的可以叫我快一點寫出來喔!!

IGamber032232

FB:安柏的舒適圈

Blog(痞客邦):安柏的舒適圈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Amber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