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聽過一句話"腸道健康若顧好,免疫力會更好!!!"

腸道是人體最大的免疫器官,腸道不好了,身體也好不到哪裡去!如果有過敏疾病的人,想一想自己的腸胃有顧好嗎?因為目前臨床研究發現,腸道的健康與否,與過敏息息相關喔!

所以腸道健康真的很重要~

但現在三餐老是在外的外食族們

生活充斥著精緻澱粉、高油高糖的餐點

這對我們的腸道是大忌啊~~~

本文為無償體驗「速酵素」的試用心得,內容是親自試用的感想。

~~~~請斟酌食用~~~

現在不只益生菌很夯~酵素也作為腸道保健和減肥的熱門話題

今天分享的是

日本直送的速酵素

而這款速酵素有經過「國際最高品質保證審查會」審核

並獲得最佳金賞之「Grand Quality Excellent」認可

而且在日本的回購率高達97%

還榮登很多女性雜誌的減重專欄介紹!

於維持腸道健康、改善排便狀況、幫助代謝與減重能帶來輔助作用

(健康食品不是藥,不要奢求有直接效果,請當作日常保健看待)

 

正好試用的時候是中元普渡的時節

家裡好多零食好罪惡呀!!!!

但因如此剛好可以試用這個商品~~

   

整袋裡面一共28顆,1天食用2顆

大約是14天的分量

整個包裝很粉嫩可愛

裡面是膠囊狀的包裝

這款酵素中這款酵素中含有酵母及7種天然雜穀(小米、稗、黍、高黍、大麥、紫黑米、米)發酵而成的酵素

另外添加了22種乳酸菌

輔助腸道重整健康菌象

吃起來就是吃膠囊的感覺

沒甚麼特別的

但吃了2天之後

因為排便正常,可以感覺得出氣色變好了

(記住,不管是藥還是健康食品,最好都是搭配溫開水喔!!!)

每個人的體質不同,食用感受也不同

但是保健食品不可能立即有效

這是大家應該記住的

如果真的便秘1很久或拉肚子很久

或者突然暴肥或暴瘦

請去看醫生

不要以為保健食品會讓你好

我吃過很多酵素、益生菌

就像我之前寫過的文章中有提到

我有腸躁症

而且之前有因為腸胃炎住院過3次

我也是先去把病治好後才用保健食品來保養

只要持之以恆維持良好習慣且注重身體保養

你一定也會發現自己不一樣了!!!

更多產品資訊請參考:https://www.ro-cher.tw/surudosa?aid=mn

這邊補充一點,蜜糖毒藥理論大家都知道吧~你的蜜糖是我的毒藥,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會寫這個不是說我對我的言論不負責,而是產品是在每個人身上會有不同的感受

100個人可能會有100種感受,我只是提供給你們其中1種可能而已

 

希望這次的文章你們會喜歡

如果喜歡可以留言告訴我一下

希望大家能去我的FB粉絲團按讚留言喔!

會不定期舉辦抽獎活動

IG會分享我一些沒有POBlog的一些文章

可以關注我

有興趣的可以叫我快一點寫出來喔!!

IGamber032232

FB:安柏的舒適圈

Blog(痞客邦):安柏的舒適圈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Amber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