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台灣製造的鄭記台灣古早味香蔥醬

特選台灣新鮮紅蔥頭,融入天然純豬油,長時間慢火熬煮,將豬油的香氣和蔥頭的香氣融合在一起,是一款香氣特別的古早味油蔥。

通過SGS檢驗,且無添加任何化學原料(沒有香精、色素、防腐劑等等)

讓你買得放心、吃得安心~

◆本文為無償體驗「 [鄭記]台灣古早味香蔥醬」的試用心得,內容是親自試用的感想。

◆~~~~請斟酌食用~~~ 不管是拌飯、拌麵,或是燙青菜及其它台式料理

簡易古早味蘿蔔糕湯

滿滿一罐油蔥醬~~

滿滿的油蔥~~

滿滿的幸福!!!!!

1.舀一匙古早味香蔥醬

2.炒香櫻花蝦(用蝦米也可以~但今天想奢侈一下)

3.加入水熬煮~~(這次因為家裡沒有香菇了~所以沒加,但有的話加了會更好吃喔~會更香)

 

4.熬煮的聞的到油蔥的香味後加入切粗條的蘿蔔糕

5.青蒜切斜段

   

 6.蘿蔔熟後加入一點鹽巴和香油

7.最後撒上青蒜

 

9.古早味蘿蔔糕湯就完成囉~~

因為鄭記◆台灣古早味香蔥醬本來就有加一點鹽巴

所以吃比較清淡的人不用另外加鹽巴~是不是很方便呢!!

-----------------------------------------------------------------

除了這次示範的蘿蔔糕湯~

另外對於在外求學的學生或單身貴族

一瓶香蔥醬可以製作乾拌麵、陽春麵、雞絲飯等等

不然燙一把青菜,加入一小匙的香蔥醬拌一拌

因為香蔥醬有加鹽巴

所以不用另外加鹽巴就很好吃

對於現在租在小套房的人非常方便~

不用非常華麗的料理手法

也可以嚐到阿嬤的味道~

有了這瓶醬料

做菜變得更輕鬆

也會對做料理產生自信

現金食安問題嚴重~

選擇一家值得信賴的廠商

會讓生活與健康更有保障!!

想知道更多資訊可以看官網與粉絲團~

官網 http://www.shallot.com.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287364111278638/

這邊補充一點,蜜糖毒藥理論大家都知道吧~你的蜜糖是我的毒藥,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會寫這個不是說我對我的言論不負責,而是產品是在每個人身上會有不同的感受

100個人可能會有100種感受,我只是提供給你們其中1種可能而已

 

希望這次的文章你們會喜歡

如果喜歡可以留言告訴我一下

希望大家能去我的FB粉絲團按讚留言喔!
會不定期舉辦抽獎活動
IG會分享我一些沒有PO在Blog的一些文章
可以關注我
有興趣的可以叫我快一點寫出來喔!!
IG:amber032232
FB:安柏的舒適圈
Blog(痞客邦):安柏的舒適圈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Amber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