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其實提過很多次了~

我膚色不均...

所以針對亮白、提亮的產品都會勇猛的嘗試~~

◆本文為無償體驗「 【媄皮思】DMP多元乳酸左C精華」的試用心得,內容是親自試用的感想。

◆~~~~請斟酌食用~~~

DMP多元乳酸左C精華這一瓶是專為亞洲各種肌膚設計的較低濃度複合酸

採用最先進設備並符合國際化妝品最嚴謹規範 ISO22716 GMP認證

DMP多元乳酸左C精華使用方法很簡單

在每天早晚基礎清潔後,直接試用在保養第一個步驟~

輕輕按摩在全臉及脖子(膚色不均的部位多按幾下XD)

可以看到我很專心在看盒身吧~

因為我在看它的主要成分~

主要成分為10%乳酸、8%杏仁酸、8%焦葡萄酸、3%MPA磷酸鎂左旋維他命C、2%傳明酸、SOD日光抗氧化劑、LS9322神經舒緩複合物

噹噹噹噹~開箱~

可以看到產品瓶身為橄欖綠~

那是因為10%乳酸、8%杏仁酸、8%焦葡萄酸、3%MPA磷酸鎂左旋維他命C、2%傳明酸這些成分是需要一定程度的避光的~

能夠幫助在效期內精華的效果維持~~

本身精華在滴管裡呈現的是半透乳白色質地

而在手上抹開呈現透明狀~

在臉上滴上精華~畫圈按摩~很快就吸收了~

且不會因為裡面有酸類成分造成皮膚刺激的問題

沒有明顯的香味~很多人會對香精成分過敏~

那這一瓶就不用擔心了~

而且這瓶號稱連醫美後比較脆弱敏感的肌膚也可以使用

 

可以看到精華很快就吸收~且用了幾天後肌膚真的有變亮白~

整著膚色提亮了~人看起來也精神不少~

官網:http://bit.ly/2PSPIAi
FB粉絲頁: http://bit.ly/2PRcWGL

這邊補充一點,蜜糖毒藥理論大家都知道吧~你的蜜糖是我的毒藥,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會寫這個不是說我對我的言論不負責,而是產品是在每個人身上會有不同的感受

100個人可能會有100種感受,我只是提供給你們其中1種可能而已

 

希望這次的文章你們會喜歡

如果喜歡可以留言告訴我一下

希望大家能去我的FB粉絲團按讚留言喔!
會不定期舉辦抽獎活動
IG會分享我一些沒有PO在Blog的一些文章
可以關注我
有興趣的可以叫我快一點寫出來喔!!
IG:amber032232
FB:安柏的舒適圈
Blog(痞客邦):安柏的舒適圈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Amber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