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之前有廠商給我警告了,說不能在試用文上加上成分的一些科普、知識

說會觸犯法律,所以我以後就產品文跟知識文分開~~

希望大家多多體諒!!

以下成分介紹的功能是在文獻上並且在一定濃度、純度、實驗設計下才具有的功能,不代表此產品具有一樣的功效。

1.Sodium Fluoride 氟化鈉

經由加速牙齒再礦化速率,發揮修復初期齲齒病 灶之能力 • 經由改善琺瑯質化學結構,提升其抗酸性之作用 • 經由干擾致齲菌新陳代謝與生長,降低致齲菌產酸能力之功效

2.Xylitol 木醣醇

(1)蛀牙菌不會利用木醣醇,所以不會進行醣類代謝,也就不會產生酸性物質去腐蝕牙齒。

(2)細菌不會利用木醣醇發酵產生多醣類,也就不會形成牙菌斑,降低蛀牙風險

(3)蛀牙菌無法利用木糖醇,反而給無害的細菌更多繁殖的空間,當無害的菌種勢力一龐大,就把蛀牙菌擠出去了。

(4)具甜味,讓口腔清潔產品的適口性更好。

3.Menthol 薄荷腦

具有輕微殺菌、麻醉、止痛、幫助傷口癒合的能力,但同時伴隨著刺激性,有著薄荷的清香。

在一般漱口水中主要作用是清涼感、薄荷氣味。

4.Chlorhexldine Gluconate

濃度高於 0.1%且低於或等於 0.2%為藥品,屬於藥用漱口水,如低於 0.1%為一般漱口水。

破壞細菌胞膜上的滲透屏障 ,低濃度可導致部份胞漿滲漏,高濃度則可致胞漿凝聚變性,從而殺菌。

屬於廣泛愛使用的成分,從外科手術到漱口水都有在使用。

希望這次的文章你們會喜歡

如果喜歡可以留言告訴我一下

希望大家能去我的FB粉絲團按讚留言喔!
會不定期舉辦抽獎活動
IG會分享我一些沒有PO在Blog的一些文章
可以關注我
有興趣的可以叫我快一點寫出來喔!!
IG:amber032232
FB:安柏的舒適圈
Blog(痞客邦):安柏的舒適圈

 

arrow
arrow

    Amber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