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女性,每個月都有幾天 不 ! 方 ! 便 !

因為賀爾蒙的變化加上不舒適感,整個人都變得敏感了!

看這個不好~看那個不順眼的~

就像行走的炸彈!!

這一次月經來,我用了以往沒用過的衛生棉,是一款貼心的衛生棉!!

收到的時候可以看到上面黏著一張小卡~

打開後可以看到木槿花草本衛生棉(暖宮)和草本護墊(涼感)

外包裝貼著代言人的頭像~原來是夏于喬代言的~

◆本文為無償體驗「HIBIS木槿花草本衛生棉」的試用心得,內容是親自試用的感想。

◆~~~~請斟酌食用~~~

★木槿花草本衛生棉暖宮 日用24cm

基本上我是屬於前兩天量很多的,所以白天也會用夜用加長型的衛生棉

日用型的我會用在3天後量變少的白天使用 (買那麼多,錢包哭哭)

24cm就是我平常會買的尺寸

在包裝側面有寫成分、使用方法、產品特色等等

可以從外包裝知道內容物是單翼,且超薄的1mm讓人對於異物感的感覺變小且不悶熱~

 

衛生棉外包裝側邊有虛線,沿著虛線就可以打開了

打開後可以從裡面抽出衛生棉

(這裡提醒一下,如果廁所沒有乾濕分離,不建議衛生棉放在廁所喔,容易潮濕生菌)

打開衛生棉,可以發現真的很薄,不禁讓人懷疑是否有足夠的吸力

可以看到衛生棉中間有一塊像藥包的東西

這就是專利科技芯片—暖宮芯片,裡面有艾草、當歸、蛇床子、香附子、益母草

(雖然我對於只是這樣真的具有暖宮效果存有懷疑,但使用的這幾天真的比較沒有經痛的情形←心理作用?)

整體使用感受來說,雖然薄薄的一片,但對於普通流量使用,以1個小時更換1次的頻率來說是夠用且強力吸收了,且因為薄薄的一片且輕柔層面,比較沒有異物感、悶熱感,我很喜歡,而且漢方抑菌淨味,濃濃的中草藥味,聞著很舒服,且可以掩蓋經期分泌物的異味。

 

木槿花草本衛生棉涼感護墊 18cm

這個包裝好可愛,少女心噴發~

這是平日都會使用的東西,尤其可能分泌物多的時候真的必不可少      

 

背後有一些產品介紹,這個護墊添加天然草本精油,而且聞著有一股中藥伴隨著清涼薄荷味道,一整個舒心,不用擔心有異味外流的發生。具有透氣呼吸底膜,使用不悶熱。

整個使用感受上來說,換上不到5分鐘,一整個沁涼的感受,非常適合夏天或穿緊褲子時使用,完全不悶熱,還怕著涼咧(開玩笑)

﹊﹊﹊﹊﹊﹊﹊﹊﹊﹊﹊﹊﹊﹊﹊﹊﹊﹊﹊﹊﹊﹊﹊﹊﹊﹊﹊﹊﹊﹊﹊﹊﹊﹊﹊﹊﹊﹊﹊﹊﹊﹊

在這整個經期過程中,護墊+衛生棉這個組合用下來,真的蠻滿意的!

對於暖宮雖然沒有甚麼深刻的體驗,但對於涼感...真的是一個特殊的體驗

我其中最滿意的就是有中藥味這一點,中藥味+草本香除了可以掩蓋異味之外,自己在更換的時候,聞了都不會尷尬(笑)

所以如果想在經期讓自己舒服開心一點,可以考慮HIBIS木槿花草本衛生棉喔~~

官網https://lihi.cc/sRKQ0

這邊補充一點,蜜糖毒藥理論大家都知道吧~你的蜜糖是我的毒藥,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會寫這個不是說我對我的言論不負責,而是產品是在每個人身上會有不同的感受

100個人可能會有100種感受,我只是提供給你們其中1種可能而已

 

希望這次的文章你們會喜歡

如果喜歡可以留言告訴我一下

希望大家能去我的FB粉絲團按讚留言喔!
會不定期舉辦抽獎活動
IG會分享我一些沒有PO在Blog的一些文章
可以關注我
有興趣的可以叫我快一點寫出來喔!!
IG:amber032232
FB:安柏的舒適圈
Blog(痞客邦):安柏的舒適圈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Amber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