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天氣開始越來越熱了🥵🄷🄾🅃

大家知道在夏日時,什麼是成人的浪漫嗎?

那就是上了一整天班或課

晚上來一杯冰啤酒配小菜🍺

看一部喜歡的電影🎬

那就是我的浪漫🌹

在正文開始時,我先跟各位說明:

『想藉酒澆愁的人,請離開!因為這個沒用!』

——————————————😎😎😎😎😎😎————————————————

可是我現在在減肥,晚上喝酒會胖,而且酒每天喝還是對身體不好👎

這時候又要浪漫又要身體好該怎麼辦呢?

!!!這時候新品上市了!!!

海尼根零酒精啤酒🍻就發明出來了

零酒精的啤酒🍻?還算啤酒嗎?

其實嚴格算起來,是算啤酒風味的飲料🥤

而且熱量比啤酒少一半🥳

這是不是減肥的福音呢!隨時都可以很暢快!

(但減肥的人還是少喝飲料🥤偶爾小放鬆一下可以喝這個)

大家可能會問,味道會不會很奇怪?會不會很沒feel?

我來一一為大家解答🧐

基本上的製程和啤酒製程很像

採用純天然原料:水、麥芽、啤酒花為基底,搭配獨特A酵母,經過兩次發酵

不同的是多了一個步驟,以真空蒸餾方式移除酒精,所以才會有啤酒的味道但零酒精😳

     

大家應該有去酒吧喝過啤酒吧?不然電視上也有看過吧?

是不是啤酒都會裝在玻璃杯中,然後上面是不是有一層綿密的泡泡🍺 

喝了之後會向汽水一樣有啵啵啵的口感❤️

看看這顏色和泡沫,跟真的啤酒完全一樣😏

 

喝起來的感覺跟啤酒一樣有特殊的苦澀味和香氣

喝起來也有像啤酒一樣清爽順口🥴

但沒有酒精的辣辣的口感

雖然人家說少了酒精的啤酒就沒有靈魂了

但我要說,這麼想要靈魂就直接和啤酒就好

這個是和氣氛和感覺的

對於當下處於無法攝取酒精的人

仍可以保有一點小浪漫

這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這是一款很好喝的啤酒味飲料

就像我說的

這是可以對於目前無法攝取酒精的人最好的解癮良方了

但還是要呼籲

(畢竟海尼根是啤酒品牌嘛!不免俗來一下)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喝酒注意安全,以防被撿屍

祝大家有美好的夏日夜晚🍺🍺

海尼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einekenTaiwan/

arrow
arrow

    Amber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