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因為一直跑來跑去處理事情,所以我扭傷腳了!!!但因為太忙了,所以也沒辦法去看醫生,只能冰敷熱敷做處理,但還是好不舒服阿~~~~這次Amber要和大家分享一款網路好評的「Anti-Flamme草本舒緩膏」,是在紐西蘭原裝進口及製造,主要成分含有山金車、金盞花、金絲桃和薄荷等天然成分;味道聞起來是舒爽的清爽薄荷香味以及草本植物的味道,不會像是一般萬X油、沙X巴X等嗆辣的味道,在上班或約會時使用也不會尷尬,也可做為按摩推拿膏

Anti-Flamme草本舒緩膏是白色濃稠質地,挖起來的感覺有點硬,含有淡淡薄荷味。

          

一開始挖起來會感覺有點硬,但是接觸到體溫後質地就變軟了,變得很好推開,質地很奇妙,一開始覺得厚重,但推開後又覺得輕薄,好吸收感覺有一層薄膜覆在皮膚上。

直接上患部揉一下,一開始涼涼的,隨著按摩的時間,變得溫溫的,不會太刺激,而且好吸收,穿上襪子也不會感覺不舒服,味道也不會很明顯,很舒服。

Anti-Flamme草本舒緩膏」用法:

- 取適量塗抹於部需要的部位,並按摩至皮膚吸收。

- 僅限於外用,請避免接觸眼睛,勿使用在開放性傷口或皮膚感染部位。

- 請將本品放在兒童不易取得之處。

- 不適合懷孕期間使用。

- 若較嚴重或持續的症狀,請諮詢專業醫師。

  Anti-Flamme草本舒緩膏

總體來說,蠻好用的,但是如果真的情況嚴重還是要看醫生喔!!這只是舒緩作用,屬於保養品一樣的東西,是不具有療效的喔!!希望大家都可以好好愛護自己喔~~大家如果想要找一款有舒緩作用且味道不要太嗆鼻的按摩膏,這罐我很推薦,但是如果很喜歡超級涼感、超級薄荷味,那這個可能不夠力,但是這一罐是在公共場合使用都不用擔心味道太濃的舒緩膏,所以推薦給大家。

官方網站 http://www.proyang.com.tw/antiflamme/index.html、購買網址 https://www.pcstore.com.tw/outliving/S523290.htm

這邊補充一點,蜜糖毒藥理論大家都知道吧~你的蜜糖是我的毒藥,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會寫這個不是說我對我的言論不負責,而是產品是在每個人身上會有不同的感受

100個人可能會有100種感受,我只是提供給你們其中1種可能而已

 

希望這次的文章你們會喜歡

如果喜歡可以留言告訴我一下

希望大家能去我的FB粉絲團按讚留言喔!

會不定期舉辦抽獎活動

IG會分享我一些沒有POBlog的一些文章

可以關注我

有興趣的可以叫我快一點寫出來喔!!

IGamber032232

FB:安柏的舒適圈

Blog(痞客邦):安柏的舒適圈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Amber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