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性在25歲開始走向老化

而我..25歲了

是該慢慢關心抗老的保養了

雖然現在還不用那麼擔心

但現在開始做好保養,好過之後來補救~

最近發現因為壓力、熬夜,眼下出現了一點細紋

讓我意識到應該努力了!!

因為我眼下在大學畢業前是很正常的膚質

但進入研究所後,因為在冷氣房,發現我眼下會乾

可是我一直沒有擦眼霜的習慣,現在出現細紋

我應該開始注意了!!!!!

之前母親就有用過StriVectin的商品

覺得抗老效果不錯!!

是看得出效果的!!!

剛好這次有試用,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使用感受吧!!

因為我母親膚質是正常偏乾,而我是正常偏油

所以我其實沒辦法用太滋潤的產品

沒辦法拿我母親的使用感受當參考

就自己用用看吧!!!

一開收到試用一個方型盒子裝著

打開的時候裡面塞了一堆紙,把紙拿走後就看到產品了

是三件式的產品

 

我按照包裝上的123順序來跟大家介紹

 

1. 超級皺效濃縮撫紋精華

 

超級皺效濃縮撫紋精華適用按壓頭擠出的

非常方便,我蠻喜歡這種設計的~

而且通常小包裝不會用這種設計,比較多用藥膏罐裝的

所以有按壓頭,我覺得很用心。

是超濃縮的質地,透明的凝露劑型

使用時需先以手指溫度將它慢慢搓揉開

有一點點薄荷的味道

因為我是用在眼下,所以讓它在指腹化開後

用輕輕「按壓」的方式,點在有紋路的區域

因為真的蠻稠的,因為我沒有用眼霜的習慣

剛塗上去有一點點不適應,還感覺有一點點涼涼的

可是5分鐘後它就吸收了

肌膚有一點點緊緊的感覺

2. 超級意外皺效霜

是軟管式的瓶身

擠出來是乳白色的霜狀質地

超級皺效濃縮撫紋精華比沒那麼濃稠

更好推開,如果是混合肌要使用

個人覺得超級皺效濃縮撫紋精華 比較適合用在眼下這種較乾的地方

比較不適合用在易出油的地方

超級意外皺效霜是可以用在其他地方的,避開T自易出油的地方就OK

但油肌我就不推薦了,需要自己嘗試看看,畢竟油肌較易出油、長粉刺。

3. 超級皺效美肌無痕凝霜

是軟管式的瓶身

擠出來是乳白色的霜狀質地

超級皺效濃縮撫紋精華比也是沒那麼濃稠

蠻好推開的

對於細紋和毛孔的填補作用算中等

如果是小細紋、毛孔不要過分誇張的粗大

都可以遮蓋的住

 

整組我使用了5天,真的紋路有變淺

(左邊臉:沒使用;右邊臉:有使用)

對!沒錯!我真的連續5天都只擦1邊.....

為了讓大家看出效果

可以看到左臉眼下紋路真的比較深,很明顯。

(要趕快補擦另一邊了!!)

 

三個產品中我看了下成分

可能導致粉刺的成分在"超級皺效濃縮撫紋精華"多

且它本身質地也比其它兩罐濃稠許多

如果本身真的很容易長粉刺或是很年輕根本不用抗老的皮膚

我不建議使用這一瓶

 

官方產品介紹:

StriVectin皺效奇蹟是美國紐約的專業保養品,專門研究抗皺與抗老保養,擁有獨家專利NIA-114TM胜肽活化科技,是智慧型抗老成分,其產品號稱傳奇抗皺乳霜、紋路救星也是好萊塢女星愛用品。

詳細成分:

1. 超級皺效濃縮撫紋精華 

(SD Advanced™ Intensive Concentrate for Wrinkles & Stretch Marks)

Aqua (Water, Eau), Glycerin, Myristyl Nicotinate, Butyrospermum Parkii (Shea) Butter, Isocetyl Stearate, Isodecyl Neopentanoate, Dimethicone, Glyceryl Stearate, Hydrogenated Vegetable Oil, Peg-100 Stearate, Propanediol, Butylene Glycol, Cetearyl Alcohol, Behenyl Alcohol, Polyacrylamide, Palmitoyl Oligopeptide, Palmitoyl Tetrapeptide-7, Palmitoyl Tripeptide-38, Panthenol, Bisabolol, Aloe Barbadensis Leaf Juice Powder, Zingiber Of_Cinale (Ginger) Root Extract, Methyl Glucoside Phosphate Proline Lysine Copper Complex, Resveratrol, Hydrolyzed Hyaluronic Acid, Cyathea Medullaris Leaf Extract, Phaseolus Lunatus (Green Bean) Seed Extract, Rutin, Arachidyl Alcohol, Caprylyl Glycol, Saccharide Isomerate, C13-14 Isoparaf_N, Ethylhexylglycerin, Hydroxypropyl Cyclodextrin, Cetyl Hydroxyethylcellulose, Ceteth-10 Phosphate, Dicetyl Phosphate, Arachidyl Glucoside, Laureth-7, Aminomethyl Propanol, Dipotassium Phosphate, Xanthan Gum, Glyceryl Caprylate, Cinnamic Acid, Levulinic Acid, Sodium Levulinate, Stearic AcidLactic Acid, Tetrasodium Edta, Bht, Parfum (Fragrance)Mica, CI 77891 (Titanium Dioxide), CI 77491 (Iron Oxide), Citric Acid, Sodium Citrate, Phenoxyethanol, Benzyl Alcohol(被歐盟列管的成分), Benzoic Acid, Sorbic Acid, Chlorphenesin.

2.超級意外皺效霜

Caprylic/Capric Triglyceride, Glycerin, Pentaerythrityl Tetraethylhexanoate, Isocetyl Behenate, Macadamia Integrifolia Seed Oil, Aqua (Water, Eau), Myristyl Nicotinate, Sucrose Stearate, Polyglyceryl-10 Laurate, Propanediol, Sucrose Palmitate, Palmitoyl Tripeptide-5, Polyglyceryl-10 Behenate/Eicosadioate, Pentaerythrityl Tetra-di-t-butyl Hydroxyhydrocinnamate, Prinsepia Utilis Seed Oil, Caprylyl Methicone, Methylglucoside Phosphate, Phenoxyethanol, BHT, Tocopherol, Calendula Officinalis Flower Extract, Copper Lysinate/Prolinate, Ethylhexylglycerin, Diglucosyl Gallic Acid, Fragrance (Parfum), Isononyl Isononanoate, Isopropyl Titanium Triisostearate, Isopropyl Myristate, Propylene Carbonate, Stearalkonium Hectorite, Polyhydroxystearic Acid, Linalool[可能引起果敏,歐盟管制(如超過指定濃度須註明)], CI 17200 (Red 33 Lake).

3.超級皺效美肌無痕凝霜

Cyclopentasiloxane, Polymethyl Methacrylate, Isododecane, Dimethicone, Dimethicone Crosspolymer, Mica, Dimethicone/Vinyl Dimethicone Crosspolymer, C12-15 Alkyl Benzoate, Myristyl Nicotinate, Evodia Rutaecarpa Fruit Extract, Hydrolyzed Verbascum Thapsus Flower, Dimethiconol, Propanediol, Tocopherol, Glycerin, Fragrance (Parfum), BHT, Citric Acid, Potassium Sorbate, Sodium Benzoate, Phenoxyethanol, CI 77491 (Iron Oxides), CI 77891 (Titanium Dioxide), CI 77492 (Iron Oxides).

橘色字:(在一定濃度或用法下)可能引起刺激、過敏、長粉刺

紅色字:香精、香料(或與之相關成分)

詳細成分介紹及科普:

Ingredient|成分小介紹(8)

希望這次的文章你們會喜歡

如果喜歡可以留言告訴我一下

希望大家能去我的FB粉絲團按讚留言喔!
會不定期舉辦抽獎活動
IG會分享我一些沒有PO在Blog的一些文章
可以關注我
有興趣的可以叫我快一點寫出來喔!!
IG:amber032232
FB:安柏的舒適圈
Blog(痞客邦):安柏的舒適圈

盧亞官網 https://goo.gl/vZuUQC

 

VIVO薇朵門市 https://goo.gl/y7KRxr

 

 

 

arrow
arrow

    Amber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