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的演進,讓人類文明越來越進步

食物不再是粗糧,而是精緻的美食

但越精緻越美味的食物

往往糖也用多了、化學添加劑也多了

可能對身體健康造成危害

第一個接觸食物的地方是口腔

而牙齒是幫助我們咀嚼食物

牙齒是無法自行修復、再生的

所以一定要好好保護牙齒~

牙齒疾病常見的有蛀牙(齲齒)、牙周病、牙齦發炎、牙結石等

其中蛀牙(齲齒)是我們最常見關於牙齒的疾病了

而主要是由細菌所影起的蛀牙

因為有好幾種細菌,這裡就統稱為蛀牙菌

蛀牙菌的食物,是食物中的單醣類,

細菌在做醣類代謝的過成會產生代謝物,這種代謝物為酸性,會腐蝕我們的牙齒

除了蛀牙(齲齒),牙齒常見的疾病也有牙齦發炎、牙結石和牙周病等等

都與細菌、食物殘渣的累績有關

一般口腔清潔的產品有很多,包括:牙刷、牙膏、漱口水、牙線、牙間刷等等

注意,任何一個都是不能被取代的!!!!

正確的清潔口腔的步驟為:

1.牙刷+牙膏:去除食物殘渣及附著在牙齒表面的汙垢

2.牙線:去除齒縫中的食物殘渣

3.牙間刷:去除齒縫中的食物殘渣,主要是適用於齒縫較大或牙周病的患者

4.漱口水:利用氟化物、酒精、精油或一些藥用成分,幫助控制或減少口臭,牙齦炎,牙菌斑和齲齒等

要完成以上這些步驟,才能真正達到清潔口腔的目的,所以大家千萬不要怕麻煩,一定要按部就班地做!!!!

(其實已經在其他文章提過這些觀念了,為什麼還要再提一次?因為這些觀念很重要!!!)

接下來介紹

蘭都香詩典ScentDom蘭萃多效修護牙膏

蘭都香詩典ScentDom蘭萃多效修護牙膏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有添加蘭花的牙膏,好特別喔~

使用前記得把裡面的鋁箔撕掉喔~(鋁箔是防止空氣接觸、避免氧化和質變的)

擠出來後為純白色膏體,蠻紮實的

(牙膏基本用量為黃豆大小,我是為了拍照明顯才擠那麼多的)

味道沒甚麼特別的,就淡淡的薄荷味

(小吐槽)但我在成份那裏沒看到有任何薄荷的成分......

接著就放進嘴吧~~開刷拉~~

我刷牙都是採用貝氏刷牙法~一顆一顆刷~

(我通常都是刷滿4-5分鐘)

(左:使用前;右:使用後)

因為我喜歡喝茶,加上拍照那天有喝咖啡,所以牙齒有一點黃黃的

刷完之後咖啡垢跟茶垢就被帶走了~

但這邊要聲明一下,當天的汙垢可以靠刷牙改善

但如果是成年的汙垢,就必須要洗牙囉,不要妄想刷一下牙就會掉!!

所以平常保持良好衛生習慣是很重要的呢!!!

接下來是成分啦

蘭花萃取精華 乳酸菌NBT
珊瑚草萃取物 甘油
磷酸二鈣 二氧化矽
單氟磷酸鈉  

 

詳細成分介紹及科普:

Ingredient|成分小介紹(5)

接下來就是要用廠商的官網介紹介紹產品了~

如果有興趣就繼續往下看~~

為宥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製造,位在台南六甲的蘭都觀光工廠

我從官網擷取了一些圖片,來跟大家介紹這隻牙膏~

從介紹可以得知這隻牙膏的特色為:

1.獨家乳酸菌NBT配方

2.嚴選7種中草藥配方

3.添加蘭花萃取

4.添加矽粒子提高潔淨力

台灣為蘭花大國,可是很少看見蘭花的口腔保健品

通常都是保養品或保健食品居多

所以添加蘭花萃取算是這隻牙膏較獨特的賣點

蘭都香詩典ScentDom蘭萃多效修護牙膏能達到預防牙周病、牙齒敏感、牙齦出血、修補琺瑯質等方面的功效。

而且這隻牙膏還分別得到[2018瑞士日內瓦國際發明獎的金牌獎]、[2018瑞士日內瓦國際發明獎泰國國家特別金獎]

希望這次的文章你們會喜歡

如果喜歡可以留言告訴我一下

希望大家能去我的FB粉絲團按讚留言喔!
會不定期舉辦抽獎活動
IG會分享我一些沒有PO在Blog的一些文章
可以關注我
有興趣的可以叫我快一點寫出來喔!!
IG:amber032232
FB:安柏的舒適圈
Blog(痞客邦):安柏的舒適圈

 

想看更多 蘭都香詩典ScentDom蘭萃多效修護牙膏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27&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Amber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