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姿  

說到我家小鑽石,他就是一隻愛睡覺的小懶狗

他是被我領養回來的

一開始還戰戰兢兢的

沒幾天就原形畢露了

而且他還有各種睡姿

最喜歡側睡

有時會仰睡

還喜歡被我媽像抱baby那樣哄睡!!!

有些時候我都會看錯

誤以為我媽真的抱了一個嬰兒(還好小鑽石是小型犬..不然我媽就苦了..)

我想大叫!!!

小鑽石!!!像狗一點好嘛!!!!!!

(看到丁丁這麼賣力分享~留個言鼓勵一下~順便點一下旁邊廣告~謝謝啦!!)

 

希望這次的文章你們會喜歡

如果喜歡可以留言告訴我一下

希望大家能去我的FB粉絲團按讚留言喔!
會不定期舉辦抽獎活動
IG會分享我一些沒有PO在Blog的一些文章
可以關注我
有興趣的可以叫我快一點寫出來喔!!
IG:amber032232
FB:安柏的舒適圈
Blog(痞客邦):安柏的舒適圈
arrow
arrow

    Amber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