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台北真的好冷,我的臉頰乾乾的好痛。這種天氣洗完澡必須用保濕乳霜擦我的手和臉。今年冬天用的I BAE BAE嬰兒乳霜是月星球在上個月寄給我的,使用了一段時間,充分體驗後覺得可以分享一下。我本身在冬天是混合偏乾,所以我冬天在洗完澡後和上妝前必須做好保濕工作,加上我是敏感肌,所以我喜歡使用的產品是偏向安全性高的,尤其我喜歡使用連嬰兒都可以用的產品。

   

可以看得到產品內容物,以乳霜類來講是屬於成分簡單的,成分簡單的產品相對於一些安全性的顧慮會來的單純一點。接下來還是要提醒一下大家,如果今天皮膚生病、有傷口等問題,最好是任何保養品都不要擦,先去看醫生,如果是乾裂的傷口(記住是有傷口喔!),最好就只是擦單純的凡士林保濕、保護傷口就好,但其餘的問題,請先看醫生喔!!

  

白色乳霜和乳液中間的質地,沒有乳霜那麼濃也沒有乳液比較稀的質地,介於中間且很好推勻,味道聞起來有淡淡柑橘味(因為有添加甜橙精油),在塗抹的時候很療癒,而且可以很明天看到吸收很快且會在皮膚上形成一層保濕的屏障。

 

可以看到我使用的蠻多的,因為最近我皮膚真的很乾。塗完之後會好很多,皮膚有一層亮亮的保濕屏障,這樣我睡覺時這6~8小時不用擔心會乾裂,但如果今天我是在妝前使用我就不會塗這麼厚,因為塗太厚的話我會擔心底妝搓出泥,反而薄薄一層可以增加底妝的服貼度,所以上妝前的保濕不可以太厚喔,但保濕力要夠。

我真的很喜歡這瓶韓國愛貝貝IBAEBAE溫和保濕配方柔潤護膚乳霜,軟管包裝白底藍字有一種BABY天然溫和感,在對於BABY也可以用的溫和、安全的產品,在保濕力、吸收力等都非常好,在我臉頰乾紅的時候也是非常好的厚敷產品。推薦給大家。

月星球官網

月星球粉絲專頁

月星球INSTAGRAM搜尋 > dalnara_shop

這邊補充一點,蜜糖毒藥理論大家都知道吧~你的蜜糖是我的毒藥,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會寫這個不是說我對我的言論不負責,而是產品是在每個人身上會有不同的感受

100個人可能會有100種感受,我只是提供給你們其中1種可能而已

 

希望這次的文章你們會喜歡

如果喜歡可以留言告訴我一下

希望大家能去我的FB粉絲團按讚留言喔!

會不定期舉辦抽獎活動

IG會分享我一些沒有POBlog的一些文章

可以關注我

有興趣的可以叫我快一點寫出來喔!!

IGamber032232

FB:安柏的舒適圈

Blog(痞客邦):安柏的舒適圈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Amber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