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第一個針對男性所設計的保養品牌MDOC的產品,不知道台灣的男生們有關注過嗎?

我是第一次接觸,但第一次接觸這款MDOC高清控油潔膚紙巾我就驚豔到了。

 

可以看一下包裝設計,外包裝就是一個很普通濕紙巾類產品會有的包裝,包裝正面如上圖有一個"OPEM"字樣,從"OPEM"字樣那裡撕開取用紙巾,取完再壓緊避免水份流失。

而內容物就比較特別了,有凸凸的網格狀結構,可以增加接觸表面積,可以稍稍增加去角質能力和清潔力。

 

潔膚紙巾含有多種爽膚成分:魚腥草、綠茶、柑橘萃取物、薄荷醇…等,裡面還有控油蜜粉,能夠在擦拭後使肌膚不黏膩且回到清爽舒適的感覺。

男生和女生的肌膚狀況不太一樣,男生出油情況通常會比女生多,所以對於男生一張可以用全臉,對於女生這張潔膚巾會太大,所以我這扁跟所有姊妹們或著蚍蜉比較沒有那麼油的兄弟們說一下其他的使用方法:1.出油的臉直接把油光擦掉。2.腋下流汗擦完後可以消除汗味且乾爽舒適不尷尬。3.容易流腳汗的腳,可以在休息時間或去別人家時擦一下,把腳上的汗和些許異味擦掉,保持良好形象。(很適合運動後使用)

 

這個保養專家凱鈞老師都推薦的MDOC高清控油潔膚紙巾

快準備起來,以備不時之需,除了我分享的辦法,一定還有其他使用辦法等你發現。

MDOC高清控油潔膚紙巾

http://bit.ly/2EGYEF8

這邊補充一點,蜜糖毒藥理論大家都知道吧~你的蜜糖是我的毒藥,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會寫這個不是說我對我的言論不負責,而是產品是在每個人身上會有不同的感受

100個人可能會有100種感受,我只是提供給你們其中1種可能而已

 

希望這次的文章你們會喜歡

如果喜歡可以留言告訴我一下

希望大家能去我的FB粉絲團按讚留言喔!

會不定期舉辦抽獎活動

IG會分享我一些沒有POBlog的一些文章

可以關注我

有興趣的可以叫我快一點寫出來喔!!

IGamber032232

FB:安柏的舒適圈

Blog(痞客邦):安柏的舒適圈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Amber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