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放縱享受美食的感覺嗎?!
但暴飲暴食容易吃的進出不來呀!!
這次月星球寄來的MANNASWELL 青春滴露,使用深海褐藻類萃取的海洋低聚物多酚製成,
海洋多酚是韓國正流行新一代的澱粉剋星!

只要早晚各5滴加水飲用,就可以
★幫助新陳代謝 ★幫助改善肌膚舒壓助眠

  

一瓶容量為20ml早晚使用大約可連續使用半個月左右。 

使用方式很簡單,
早上空腹晚上睡前各滴入5於清水中飲用即可,
也可以依照喜好滴入咖啡、茶、與食物中食用喔~沒有特定規定的形式,但不推薦使用在太熱的飲品和食物中喔~~ 

         

可以看得出來本身亦體呈現褐色,裝在像眼藥水的滴瓶中,可以很好的隔絕空氣及控制用量,記得每次添加完後要放冰箱冷藏保存喔!!

 

真的不用怕,沒有特殊怪味,感覺不出加了別的東西,如果加清水會怕,那就加入自己喜歡的飲料,完全不會有異味感,可以很輕鬆地飲用。

 

我連續使用幾天發現睡前使用,每天早上醒來都會很順暢的解放一次,每天順暢也讓我氣色和精神看起來有變好一點(?),但話又說回來,如果要依靠這個解決嚴重便秘、胃食道逆流等腸胃問題,不要作夢,這是不可能的,請去看醫生、運動、作息正常、飲食均衡等,但如果是想要一個平常能使用的保養品,那這個是不錯的選擇,小小一瓶、食用方便,就看大家的需求是甚麼,還要再提醒一句,不要盲目跟從,有需要再買,不要造成無謂的浪費喔~

更多產品資訊請參考~

MANNASWELL™ 青春滴露 20ml http://bit.ly/2EISbJI

月星球Dalnara Shop https://www.dalnarashop.com.tw/  

這邊補充一點,蜜糖毒藥理論大家都知道吧~你的蜜糖是我的毒藥,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會寫這個不是說我對我的言論不負責,而是產品是在每個人身上會有不同的感受

100個人可能會有100種感受,我只是提供給你們其中1種可能而已

 

希望這次的文章你們會喜歡

如果喜歡可以留言告訴我一下

希望大家能去我的FB粉絲團按讚留言喔!

會不定期舉辦抽獎活動

IG會分享我一些沒有POBlog的一些文章

可以關注我

有興趣的可以叫我快一點寫出來喔!!

IGamber032232

FB:安柏的舒適圈

Blog(痞客邦):安柏的舒適圈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Amber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