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生活習慣的改變和年齡的增加,膠原蛋白會慢慢流失,加上平常蠻有健身的習慣

女性的胸部會越來越下垂,所以越早開始保養越好,不管胸大胸小,胸前這兩團脂肪都得好好保養

一般來說,25歲是機能開始下滑的關鍵時間點,所以如果要做保養最好是這個時候就開始了

除了一般肌膚保養的乳液之外,我也會每週搭配兩到三次的按摩精油,

很高興收到邀請試用Dr.N V101複合式美胸精油,之前看到<拜託了女神>介紹之後就很感興

 

 

這罐美胸按摩油是採取滴管設計,可以適當地取出用量不浪費

直接聞的話,味道明顯且很療癒的味道,使用在肌膚上稍微按摩,跟體溫融合後味道變淡了一點,但是更柔和了

很適合跟另外一半分享,應該會愛不釋手

是單純的油狀質地,但是跟食用油不一樣,感覺更輕盈,不會悶,很好推開

實際抹開之後,肌膚很快就吸收了,不會覺得厚重粘膩,使肌膚滋潤補水,

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的手指非常的乾,尤其冬天會乾燥裂開,所以我用手示範這款按摩油的滋潤保濕效果,

這罐V101複合式美胸精油中添加了多種自然的保濕成分,像是葡萄籽油、向日葵籽油、Volufilline 5%,

快看我的手指,真的超滋潤的!!按摩胸部的同時,還可以滋潤我的手,一舉二得~~~~

      

這款按摩油我蠻推薦在冬天使用的,因為冬天的皮膚普遍比較乾燥,用按摩油會很舒服

但是夏天我就只推薦給中性肌和乾肌的朋友們,因為我覺得夏天對於油肌來說可能太油了

油肌在夏天我還是比較推薦用輕盈質地的乳液,比較沒有負擔!!

這邊補充一點,蜜糖毒藥理論大家都知道吧~你的蜜糖是我的毒藥,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會寫這個不是說我對我的言論不負責,而是產品是在每個人身上會有不同的感受

100個人可能會有100種感受,我只是提供給你們其中1種可能而已

 

希望這次的文章你們會喜歡

如果喜歡可以留言告訴我一下

希望大家能去我的FB粉絲團按讚留言喔!

會不定期舉辦抽獎活動

IG會分享我一些沒有POBlog的一些文章

可以關注我

有興趣的可以叫我快一點寫出來喔!!

IGamber032232

FB:安柏的舒適圈

Blog(痞客邦):安柏的舒適圈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股想要購買的話可以到這裡:【月星球 Dalnara shop】《拜託了女神》指定官方商城

台韓偶像藝人的愛用推薦、節目女神賞、韓國原廠直送美妝保養品

 

arrow
arrow

    Amber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