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之前的文章中有提到過

這裡再重提一下

Amber的腸胃不太好,加上在實驗室久坐做實驗,吃飯時間不固定,沒時間喝水

加上壓力,最終讓我得了輕微的胃潰瘍和腸躁症 (腸躁症是一種以慢性腹痛、排便習慣改變與腹脹為主要症狀的功能性疾病)

每天都水生火熱的~

加上我已經25歲了~

如果不盡早保養我的腸道 (腸道是人體最大的免疫器官,腸道不好了,身體也好不到哪裡去!如果有過敏疾病的人,想一想自己的腸胃有故好嗎?因為目前臨床研究發現,腸道的健康與否,與過敏息息相關喔!) 以後會更補不回來!!

◆本文為無償體驗「 Vegie菌活美人甜酒釀酵素」的試用心得,內容是親自試用的感想。

◆~~~~請斟酌食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寄來試用品

今天要介紹的是來自日本原裝進口
日本OL的最愛

號稱是用喝的青春露之稱的

Vegie菌活美人甜酒釀酵素

  

其實我在小康有看過它,只不過那時候我還在吃別種的商品,

剛好這次商品試用,馬上來給他用用看!

身為一個平常生活作息不正常、生活壓力大,加上腸躁症患者~

我平常就有食用益生菌和酵素相關產品的習慣了~~

這次這個商品更是把兩者結合在一起~

有8種類穀物麴,麴內含有豐富的酵素,加上常見的酵母菌及乳酸菌,

再加上11種維他命以及膳食纖維3000mg 

不使用砂糖以及人工甘味料,具有溫和的自然甜味

而且熱量低,即使每日飲用,也不用擔心熱量過高

一般傳統的酒釀,因為含有酒粕會有酒精的產生,

Vegie菌活美人甜酒釀酵素以米麴和米為原料來製作,發酵過程中無酒精含量

Vegie菌活美人甜酒釀酵素是採夾鏈袋裝粉末設計

用完後可以再將夾鏈袋口封好

避免交叉串味

打開以後可以聞到酒釀的香味

是乳白色的粉末

可以加入溫開水中攪拌均勻~直接飲用

也可以拌入飲料或料理中食用

取代糖的添加~~都非常方便喔!

 

這次我手邊剛好有泰式奶茶即溶包~~

我就直接泰式奶茶加一半熱水攪勻

在加入一點冰牛奶~

溫度適中後再加入一匙的Vegie菌活美人甜酒釀酵素  

   

口感味道一級棒~不會有很突出的酒釀味~淡淡的

真的喝起來很滑順舒服~

針對忙碌的現代人

能輕鬆味自己的健康及美麗付出~

真心推薦給大家!!!

現在康是美有販售~

希望這次的文章你們會喜歡

如果喜歡可以留言告訴我一下

希望大家能去我的FB粉絲團按讚留言喔!
會不定期舉辦抽獎活動
IG會分享我一些沒有PO在Blog的一些文章
可以關注我
有興趣的可以叫我快一點寫出來喔!!
IG:amber032232
FB:安柏的舒適圈
Blog(痞客邦):安柏的舒適圈

想看更多 Vegie菌活美人甜酒釀酵素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18&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這邊補充一點,蜜糖毒藥理論大家都知道吧~你的蜜糖是我的毒藥,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會寫這個不是說我對我的言論不負責,而是產品是在每個人身上會有不同的感受

100個人可能會有100種感受,我只是提供給你們其中1種可能而已

 

希望這次的文章你們會喜歡

如果喜歡可以留言告訴我一下

希望大家能去我的FB粉絲團按讚留言喔!
會不定期舉辦抽獎活動
IG會分享我一些沒有PO在Blog的一些文章
可以關注我
有興趣的可以叫我快一點寫出來喔!!
IG:amber032232
FB:安柏的舒適圈
Blog(痞客邦):安柏的舒適圈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Amber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