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膚色不太均勻
跟長期騎機車通勤讀書有關係
額頭跟下巴比較黑...
如果全都是健康膚色還比較好
我這種情況真的感覺像是臉沒洗乾淨(哭哭)
加上現在壓力大~作息不正常
常常長一些小痘痘
最後變成痘疤或色素沉澱....
好麻煩阿!!!
剛好這次Urcosme有辦抽試用的活動
幸運的被抽中了!!!(撒花)

SK-II 這次推出的打造自體發光肌的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
我就開始試用~~
試用的第一天我就覺得感受很好~
因為有些主打美白類的產品+精華
會給人一種黏膩感
而這瓶剛開始擠出來的時候會覺得濃稠
有點怕怕的...
可以看到擠出來的是乳白色帶珠光的液體~
但擦完全臉後
很快就吸收了
感覺臉粉嫩粉嫩的
超潤的~~
感覺皮膚超好~~

使用玩真的感覺臉上充滿水分
有健康光澤~~
真的覺得自己超美的(不要臉)
覺得自己臉上有上打亮
好喜歡~~~~~~
周年慶到了~
我已經把它擬在必買清單上了

這邊補充一點,蜜糖毒藥理論大家都知道吧~你的蜜糖是我的毒藥,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會寫這個不是說我對我的言論不負責,而是產品是在每個人身上會有不同的感受

100個人可能會有100種感受,我只是提供給你們其中1種可能而已

 

希望這次的文章你們會喜歡

如果喜歡可以留言告訴我一下

希望大家能去我的FB粉絲團按讚留言喔!
會不定期舉辦抽獎活動
IG會分享我一些沒有PO在Blog的一些文章
可以關注我
有興趣的可以叫我快一點寫出來喔!!
IG:amber032232
FB:安柏的舒適圈
Blog(痞客邦):安柏的舒適圈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Amber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