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定會覺得"TROIAREUKE"牌子很陌生~

其實TROIAREUKE是韓國院線品牌

什麼是院線品牌呢?就是指該品牌專們供給醫美診所及美容院等專業場所使用產品的品牌

TROIAREUKE在韓國也是有門市(明洞、東大門等等),

只是它的主戰場還是在供給專業場所試用產品上~

可想而知,作為在專業場所使用的品牌,產品質量應該不錯~

但很可惜的是這個牌子在台灣知名度還沒打開~

那就讓Amber我先來給大家用看看啦~

(先劇透一下~我超愛的!!!我已經準備囤貨了!!!)

先跟大家交代一下我的膚況

Amber 25 歲

混合肌(春夏混合偏油,秋冬混合偏乾)

肌膚容易泛紅敏感,最近肌膚換季不穩定,會冒一些小痘痘

這個氣墊粉餅的名字是[TROIAREUKE A+院線再生氣墊]

有SPF50+/PA++++

我使用的色號是"C21",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這款是A+氣墊,主打是長時間保持控油

(另一款是H+氣墊,主打長時間保持滋潤)

而TROIAREUKE主張是在護膚的基礎上添加化妝品

所以幾乎所有化妝品裡都有保養品成分~

其實在拿到手中的時候,我就很喜歡了,

因為它的包裝很乾淨俐落,讓我有一種這個產品很專業的感覺

打開後可以看到1個粉盒,裡面已經裝好粉蕊和一個粉撲了

另外還給一個粉撲,讓我可以替換(^^開心)

防護膜撕開後我迫不及待的用粉撲押了一下

按壓的感受是好的,不會因為是新的,

按一下就溢出很多

原本在按壓的時候,感覺氣墊顏色有點深

但上在臉上就還好了(因為還要比較bb霜,所以我只上半邊)

這邊跟大家說一下我選色號的標準

我是以脖子的顏色選的,因為我的臉有膚色不均的困擾

額頭和下巴膚色比較深,兩頰顏色比較白

大家在底妝色號時,用脖子的顏色良選比較不會出錯喔!!

這個氣墊的遮瑕力是中上,只上一層就可以把我的痘疤、泛紅遮蓋掉8成

遮瑕效果很好!!!

韓國人其實偏好亮面的底妝,覺得氣色比較好,比較有精神

但台灣氣候潮濕悶熱,韓國的氣墊都偏油

對於油肌不是那麼友善,而這款也有這樣的問題

對於混合偏油肌我覺得還ok,

油肌我不推薦夏天使用,除非真的可以妝前打底和定妝定得很好

但這就失去選擇氣墊粉餅的意義了,因為這樣跟畫一個完整的底妝一樣麻煩

但混和偏油肌只要在T字部位定好妝,就可以稱蠻久的~

而秋冬的話,油肌是可以使用的喔~

因為這款氣墊本身是控油配方,加上質地沒有那麼滋潤

對於油肌來說,作為秋冬的底妝是不錯的選擇~

上面是出門8個小時後拍的

可以看到臉頰的妝還保持80%,

只有下巴是因為吃東西沾到,所以有一點脫妝

整體來說妝效維持以氣墊粉餅來說是很好的!!!!

接下來介紹一下這隻BB霜" TROIAREUKE 院線再生BB霜A配方 "

有SPF30/PA+++,防曬係數比氣墊粉餅低,

但因為我本來就不管有沒有上妝,一定會上防曬

所以沒有很在意化妝品的防曬係數,但換個角度想

對於在每天出門前想少一個步驟的人來說是很不錯的~

這款BB霜沒有分色號~(應該吧~找不到)

其實TROIAREUKE最近這個系列的底妝產品都有分兩種配方:

A配方清爽控油

H配方保持滋潤

因為我本身是混合肌,所以在氣墊粉餅和BB霜我都選擇A配方系列的~

而A配方的BB霜主打不掉妝,長時間保持清爽~

我用過覺得,嗯!沒說謊~

一打開包裝可以發現一條藍紫色的軟管包裝出現在眼前,

管身是霧面的,很有質感

最讓人感覺不同的是,它採取透明上蓋的設計

把透明上蓋旋開,可以發現在出口也採透明設計

可以清楚的看到一體擠出,不會下手太重

我覺得設計得很好,很有質感,很用心~

接下來上在臉上給大家看

遮瑕度也是中等,氣墊粉餅的遮瑕度比BB霜好

可能是因為氣墊粉餅妝效比較厚吧,相比之下我使用BB的習慣是薄薄的一層

喜歡清透自然的感覺~

但BB霜的整個妝效我很喜歡,很自然,而氣墊粉餅會比較有妝感。

BB霜一樣有遮蓋住我的痘痘和泛紅,可是如果是很紅的痘痘或很深的痘疤,還是需要另外遮瑕喔!!!

對於油肌我不推薦夏天,本來幾乎所有的BB質地都偏油,這款雖然還好,但對於夏天的油肌來說,不適合,

除非像剛剛氣墊粉餅那寫過的,真的可以妝前打底和定妝定得很好,但這樣跟畫一個完整的底妝一樣麻煩!

混合肌和乾肌我是推薦的喔!!!

而秋冬的話,油肌是可以使用的喔~

因為這款BB霜本身是控油配方,質地沒有那麼油、滋潤,

對於油肌來說,作為秋冬的底妝是不錯的選擇~

上面是出門8個小時後拍的,可以看到臉頰的妝還保持8成,

只有鼻翼有一點脫妝,但不明顯;下巴是因為吃東西沾到(氣墊那邊也是),所以有一點脫妝。

整體來說妝效維持的不錯!!!我很推薦喔!!!!!

這兩個產品我給的分數很高~~~

大推~~

囉嗦一下~其實很多時候我在使用BB霜或氣墊粉餅時,會覺得很悶、很黏膩,

但這個系列沒有讓我有這種感覺,不能說真的像一些霧面底妝一樣乾,至少不會黏膩,感受是舒服的。

而且最近肌膚不穩定,用這個上底妝,也不會造成影響,不會說讓肌膚更不穩,對於我來說真的很棒~除此之外,這兩個產品我給的分數很高~~~

大推~~

在囉嗦一下~其實很多時候我在使用BB霜或氣墊粉餅時,會覺得很悶、很黏膩,

但這個系列沒有讓我有這種感覺,不能說真的像一些霧面底妝一樣乾,至少不會黏膩,感受是舒服的。

而且最近肌膚不穩定,用這個上底妝,也不會造成影響,不會說讓肌膚更不穩,對於我來說真的很棒~

最後來一張完妝照~結束~~

這邊補充一點,蜜糖毒藥理論大家都知道吧~你的蜜糖是我的毒藥,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會寫這個不是說我對我的言論不負責,而是產品是在每個人身上會有不同的感受

100個人可能會有100種感受,我只是提供給你們其中1種可能而已

 

希望這次的文章你們會喜歡

如果喜歡可以留言告訴我一下

希望大家能去我的FB粉絲團按讚留言喔!
會不定期舉辦抽獎活動
IG會分享我一些沒有PO在Blog的一些文章
可以關注我
有興趣的可以叫我快一點寫出來喔!!
IG:amber032232
FB:安柏的舒適圈
Blog(痞客邦):安柏的舒適圈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Amber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