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統洋有機豆乳(濃度UP) ]

這個時代是(GM)基改作物盛行

什麼是基改作物呢?

稱基因改造或基因轉殖作物,用這些作物做出來的食品叫基因改造或基因轉殖食品

是利用分子生物的技術,將某些生物的基因轉移到其他物種中(例如:抗病蟲害基因),改變生物的遺傳物質(DNA),使生物在形狀(例如:小→大)、營養品質(例如:黃金米,將生成胡蘿蔔素的基因轉殖進稻米中)、消費品質等方面向社會所需求的目標改變。

其實基改作物從1980年代就有了,現在全球約80%大豆、30%玉米、80%棉花、30%油菜等是基改作物,大家有沒有發現,這些作物生產大國是[美國],因為第一個培育成功的基改作物就是在美國,而因為經濟、商人的壟斷,造成美國基改種植面積為全球之冠。

上面為大家科普了一下基改作物,現在來說說基改作物對人體、環境會不會造成影響?

先說說環境,一定會造成影響,例如:油菜因為改變了基因,一些雜草也不生長了,昆蟲失去住所、雜草的種子是某些鳥類重要的食物來源,鳥類也沒有食物了。但好處是除草劑可以少施放,土壤中的毒物就可以減少一些。如果這些超級作物流落到自然環境中,一定會一枝獨秀,完全破壞那片野生自然環境的生態,所以基改作物是必須嚴謹管理的。

那對於人體的話,目前是有一些實驗證實某些基改作物對動物有害,但因為不是做人體試驗,不能完全證明對人體有害,但很值得大家注意的一點是,應該對人體也不是完全無害這點是可以藉由這些實驗而推論的。

你如果問我,基改作物或基改食物可不可以吃,我的回答是可以,但如果有非基改的選擇,幹嘛還要去吃基改的?我去市場買豆腐,非基改與基改價差不到10元,如果有預算,我還是會買非基改的。

接下來就進入正題拉(前面太多廢話??)

今天要介紹的是

統洋有機豆乳(濃度UP)

天然健康,取代不健康的飲品

豆漿有豐富的營養和保健價值,富含植物性蛋白質和多種礦物質以及多種維生素。

另外在臨床研究上豆漿中還含有的大豆皂甙、異黃酮、卵磷脂等成分,對於更年期女性及抗癌有功能上的幫助。而且豆漿不含乳糖,所以乳糖不耐症的人不會產生副作用,也是可以替代牛奶的蛋白質來源。但豆漿的鈣含量較低,為牛奶的三十分之一,而且不易吸收,所以如果要補充鈣質的話,還是比較推薦牛奶。

還有一件事要科普一下,很多痛風患者會很怕喝豆漿,是因為豆漿內含大量蛋白質,而高蛋白正好是會誘發痛風發作的因子之一,但最近的研究指出,豆漿內含的屬於植物性蛋白,在痛風患者長期使用下,反而降低痛風發病的機率,所以在不攝取過量的情況下,痛風患者也是可以安心使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寄來試吃) 

統洋出的這款 有機豆乳(濃度UP) ,是運用非基改黃豆做的有基豆乳,

(統洋為全台灣第一家通過有機加工品驗證,台灣最早做有機飲品的公司)

我收到的這款是 統洋有機豆乳(濃度UP) 無糖,如果喜歡有甜味的可以買有糖的

把蓋子打開後可以看到裡面還有一層封膜

這層封膜可以阻隔空氣,使產品減少變質的情況發生

但這層封膜效果太好了...太難撕了,好緊

需要練一下才能大開(←誇張)

我放棄撕了,用剪刀戳了(XD)

我特地用一個白色杯子到出來給大家比對

正常的豆漿應該是偏米白色的,如果倒出來是白色的....

你可能拿到牛奶了(←欠揍)

為什麼又放了一次?

因為廠商說喝的照片要放在封面,但我也想放這裡

就放了兩次(傲嬌)

喝起來的口感是滑順的,豆漿味比便利商店的淡一點

剛運動完喝超讚的!!!

(統洋有基豆乳無添加防腐劑及人工香料和色素)

(便利商店的某些都有添加香料,味道會比較重)

有豆香,不是很刺鼻的那種,是很自然的味道

因為寄來的時候我阿姨剛好來我們家串門子

她非常喜歡喝豆漿

所以我順便請她試喝看看

她喝了之後就去統洋的網站下訂了.....

因為她是職業婦女,平常沒什麼時間打豆漿

大家一定知道,其實現打的豆漿沒有辦法放很久

[此產品利用高科技製程(無菌室充填後高溫殺菌),都將可以不開封常溫保存一年]

味道會變,所以喝新鮮的比較好

而統洋的這款有基豆乳很合她的胃口

沒有多餘的味道,只有豆漿天然的香味

口感順滑,而且跟路邊那種不確定是用什麼黃豆做出來的

[擁有美國(USA)、中國、台灣有機三驗證且黃豆採用最頂級的有機黃豆(源自加拿大愛德華王子島)]

直接標榜有機非基改黃豆,她覺得很安心

而且一罐39元,24罐860元

對於她來說很方便,小孩上學或上班的時候直接帶去當早餐

[此產品為豆漿約比市售早餐店豆漿濃度多2~3倍,更營養更真材實料]

而且如果有健身運動習慣或正在減肥的人,很方便就可以帶去健身或運動場所,無糖豆漿可以提供優質的植物性蛋白質,對人體真的很棒。

接下來要跟各位介紹,除了直接喝,還可以做料理

我要介紹的豆漿冷麵詳細作法我之前有PO過,

這裡我就大略介紹一下

  1. 將鹽(用一點點熱水溶化)、日式昆布醬油加入統洋有機豆乳攪勻,放入冰箱備用
  2. 煮一鍋水,水滾後放入蕎麥麵煮5分鐘,撈起後放入冰水搓揉,法多餘的澱粉黏液去掉
  3. 將豬肉絲、金針菇、胡蘿蔔絲、黃豆芽川燙後備用
  4. 金針菇與黃豆芽趁熱拌入一點點蒜泥及鹽巴
  5. 將蒜頭磨成泥,蘋果、洋蔥、小黃瓜與泡菜切絲備用
  6. 洋蔥泡入涼水中去辛辣味備用
  7. 將上述所有東西組裝盛盤
  8. 從冰箱取出統洋有機豆乳淋上去就完成了!!

說真的,超好吃的!!!!我的廚藝真好~~~嘿嘿

用統洋這款有機豆乳跟我現打的豆漿差別不大

因為我本身很喜歡把豆漿打很濃放冰箱

做菜、烘焙都很方便,這款豆乳就是我加水稀釋後的正常豆漿

味道真的很好,不會有豆腥味,作為冷麵的湯汁非常棒!!!!!

大家可以試試看喔!!!!!

希望這次的文章你們會喜歡

如果喜歡可以留言告訴我一下

希望大家能去我的FB粉絲團按讚留言喔!
會不定期舉辦抽獎活動
IG會分享我一些沒有PO在Blog的一些文章
可以關注我
有興趣的可以叫我快一點寫出來喔!!
IG:amber032232
FB:安柏的舒適圈
Blog(痞客邦):安柏的舒適圈
 
 
 

想看更多 統洋有機豆乳(濃度UP)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30&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Amber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