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的是我在大學時候買的眼影盤

那個時候對於保養品、彩妝品的認知是屬於嬰兒等級

完全無知阿!!!

常常覺得很多顏色、顏色可愛就買

都沒想過對於自己來說適不適合、好不好操作等

就直接買了

買完之後就上網看看影片學著畫了...

一個悲劇阿!!!

先介紹一下這兩個眼影盤

1.1028馬卡龍眼妝盒(粉紅盒)

當初1028出了兩款

而少女新爆發的我毅然決然選了粉紅色

這款眼影顯色度上面屬於中間

不會像歐美品牌那麼顯色,對於亞洲人平常上妝習慣算是很適合的,也算是好暈染,亮片

但這盒眼影有一些缺點

1.很容易飛粉:在使用的時候要注意,眼下也最好先刷上比較厚的蜜粉,

等上完眼妝再把多餘蜜粉刷掉,不然很容易弄得髒兮兮的。

2.亮片明顯:因為這盤眼影全部都是亮片色,而且亮片大小全部一樣,沒有可以變化的空間。

3.沒有霧面色:詮釋含量片的顏色,對於泡泡眼來說,是災難。

我本身是屬於泡泡眼,但還是嘗試用這個眼影盤畫了一個眼妝

用(上中)打底→用(上左)從眼尾往前暈,不要超過眼皮摺子→用眼線刷沾水,沾取(下左)貼合睫毛,從眼尾往前刷→最後補上眼線(為了讓大家看清楚眼影,我就沒上睫毛膏了)

我下手常非常輕,因為我的眼睛不適合權上亮片色,但為了是給大家看,我還是畫了...

從這幾點來看,這個眼影盤其實不太適合現在流行的妝容,因為很少有人使用權亮片色上眼妝

可以看得出來,就算我下手很輕,眼睛依然超級腫的

總體來說,不是不能買,但還要再搭配一盒沒有亮片的眼影盤...

但現在好的眼影盤那麼多,而且都幫忙配好了,霧面跟亮片都有,

何必多買一盤其實也沒那麼優的眼影盤

飛粉:★★★☆☆

暈染:★★★☆☆

顯色:★★☆☆☆

回購率:☆☆☆☆☆

2.Solone 絢光晶燦眼影盤 03紫色煙燻 

在開價眼影盤當中,我本身就蠻喜歡Solone的

因為他們家的眼影盤在顯色度、暈染等方面都不錯,CP質蠻高的(一盤250元,有10個顏色)

不能算超好用,但給新手練習足夠了

但這一盤雖然看似有霧面色...

但是色起來其實都帶有珠光或金屬的光澤感,裡面都有細小的亮片在...

粉質十分的濕潤,所以很好沾取,

但跟上一盤一樣有一個問題..

就是會飛粉..如果不介意倒是還好,不是大問題

可是這個眼影盤一樣不適合我

我沒辦法用,眼睛會很腫

但我依然畫了一個眼妝(眼影順序是由左到右)

用(上1)打底→用(下2)從眼尾往前暈,不要超過眼皮摺子→用眼線刷沾水,沾取(下3)貼合睫毛,從眼尾往前刷→最後補上眼線(為了讓大家看清楚眼影,我就沒上睫毛膏了)

因為我在畫的時候沒有先用蜜粉鋪在眼下,導致飛粉讓我眼下整個髒髒的,

如果有要使用這個眼影盤的,記得用蜜粉先刷在眼下,之後再刷掉就好。

整體來說

飛粉:★★★☆☆

暈染:★★★☆☆

顯色:★★★☆☆

回購率:★★☆☆☆

其實可以買,因為還是有一些沒那麼亮的眼色,但眼睛泡泡的人我還是不推薦

但如果喜歡裡面的紫色、藍色這些特殊色,想拿來搭配其他眼影,我是覺得OK的

畢竟不貴,而且表現算中上,其實可以考慮購買。

(下手記得輕一點,因為真的容易弄得髒髒的)

 

這邊補充一點,蜜糖毒藥理論大家都知道吧~你的蜜糖是我的毒藥,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會寫這個不是說我對我的言論不負責,而是產品是在每個人身上會有不同的感受

100個人可能會有100種感受,我只是提供給你們其中1種可能而已

喜歡這個產品的我恭喜你,找到適合自己的產品

跟我一樣不喜歡的,用蜜粉撐完它吧~別浪費了,除非真的用不了~~
 

希望這次的文章你們會喜歡

如果喜歡可以留言告訴我一下

希望大家能去我的FB粉絲團按讚留言喔!
會不定期舉辦抽獎活動
IG會分享我一些沒有PO在Blog的一些文章
可以關注我
有興趣的可以叫我快一點寫出來喔!!
IG:amber032232
FB:安柏的舒適圈
Blog(痞客邦):安柏的舒適圈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Amber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