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這不是廣告喔,也不是廠商邀稿)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在電視購物消費的習慣呢?

我家的太后娘娘就是一個中毒很深的患者

長輩在家無聊

小錢而已,就讓她買吧!(錢包在哭哭)

很多時候從學校回家

打開家門就會看到

 

沒錯!!!!一個個電視購物的紙箱

Momo、東森購物、viva….

每天打開家門就像打開驚喜包呢!!

 

而且每次購物台賣的都是一次好幾瓶

我家的太后本身非常愛買

但卻很懶得用,或者說會忘記用

所以每次都要我接收或送人….

 

這次這個產品

為什麼我會想要了解它

因為我家太后又把它丟給我了

但對於在網路上找不太到它的相關文章

都是一些購物台廣告文

會讓我不太想嘗試

而且也為了喜歡電視購物的人

能上網查到一些電視購物產品的資料

激發我想深入了解的慾望

從包裝可以得知

這個產品是台灣寶寶(台灣產的),品牌名是[STEMCIN]

是台灣的製造商[台隆生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查到的資料是:目前只在官網及購物台販售

對於這個品牌

ptt上有一些文章是給好評的

瓶蓋打開可以看到有一個防止空氣接觸及溢漏的蓋子

把蓋子打開有一股綠茶香味撲鼻而來

不算刺激難聞,還算是綠茶系的保養品常見的味道

本身為乳霜質地,顏色為純白色

我家太后是用NT 899 買到7(其中1罐可以體驗)

容量有50g,算很大一罐了!

使用起來,乳霜質地延展性很夠

屬於偏水的乳霜

蠻好吸收且不黏膩

吸收後皮膚摸起來滑滑的

潤程度算中等

算是適合夏天用的乳霜

(原諒這醜醜的手,實驗有有機溶劑和通勤的太陽把我的手毀的體無完膚,手的膚色硬生生比臉黑2-3個色階,已經在搶救當中了!!!!)

(這是塗後1個小時)有塗的那一邊比沒塗的皮膚,稍稍的亮了一些,保濕度算中上

如果就單單使用感受來說

其實我蠻推薦的

因為本身cp值蠻高的

這麼便宜,簡直可以替代夏天的身體乳液了!!!

如過要使用在臉部保樣的話

1.建議混合肌和油肌,只能塗薄薄的一層,因為太厚還是會讓皮膚有窒息感(畢竟是乳霜),而且還可能長粉刺或痘痘。

2.乾肌的話,我覺得不是和真的臉很乾的人,畢竟滋潤效果不夠,但如果是正常偏乾的人,那這款就蠻適合你的。

3.如果是問題肌(敏感、痘痘肌),必須要看我接下來的成分表啦,再去辨別適不適合你用。

(簡單來說,算是成分不複雜的保養品)

接下來是成分表啦

如果有興趣就繼續看下去吧!!!

green tea polyphenols

glycerin & aqua & sinensis

ascorbic acid 2- glucoside

aloe barbadensis leaf juice

acetyl octapeptide-3

Chamomile(粉刺)

xantham gum

sodium hyaluronate

propylene glycol

niacinamide

methylparaben

cetearly olivate & sorbitan olivate

dimethicone / vinyl dimethicone crosspolymer (and) silica (and) butylene glycol

water

cetyl-stearyl alcohol(刺激)

stearic acid & palmtic acid

propylparaben

diethylhexyl carbonate

plukenetia volubils seed oil

phenoxyethanol

isododecane

caprylic/capric triglyceride

Dimethicone

矽靈

cyclopentasiloxane

環戊矽氧烷

mannitol

fragrance

laminaria ochroleuca exxtract

tocopheryl acetate

allantion

 

藍色字:機能性成分

綠色字:可能長粉刺

橘色字:可能引起刺激、過敏

靛色字:香精、香料(或與之相關成分)

黃色標:危險性(中)

紅色標:危險性(高)

因為之前有廠商給我警告了,說不能在試用文上加上成分的一些科普、知識

說會觸犯法律,所以我以後就產品文跟知識文分開~~

希望大家多多體諒!!

一些成分小科普:

Ingredient|成分小介紹(1)

希望這次的文章你們會喜歡

如果喜歡可以留言告訴我一下

我只介紹機能性成分的功能
剩下的大家如果可以自己上網查一下
或在底下留言給我
我會再為大家解答

 

希望大家能去我的FB粉絲團按讚留言喔!

會不定期舉辦抽獎活動
IG會分享我一些沒有PO在Blog的一些文章
可以關注我
有興趣的可以叫我快一點寫出來喔!!
IG:amber032232
FB:安柏的舒適圈
Blog(痞客邦):安柏的舒適圈

 

 

 

 

 

 

 

 

 

 

 

 

 

 

 

 

 

arrow
arrow

    Amber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