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現在天氣正在慢慢變涼爽

但,有時秋老虎是很可怕的

突然變很熱!!!!可是開冷氣又很奇怪

上班上課一整天,回到家整個很煩悶

這個時候來上一杯冰冰涼涼的啤酒

搭配可口的小菜~一個字→[爽]

可是很多人對於啤酒

會覺得味道有點重,會覺得有點苦

但在這邊要介紹一款台灣啤酒新出的[爽啤]

這次台啤寄了一首的啤酒來試喝

剛好我舅舅喜歡喝台啤旗下的[金牌]

剛好以口味來比較一下

金牌在味道上比較濃郁,可以搭配重口味的小菜,但對於某些人來說

可能會過於濃郁或是太苦,而爽啤酒比較清爽,可以搭配清爽的小菜,

不會太苦,在悶熱的天氣喝會有一種透心涼的感覺,真的很舒服,

我們家習慣搭配鹹酥雞、鹹水雞、滷味及芥末花生等等的小菜,爽啤真的百搭!!

尤其把公事帶回家,要在家加班很煩悶,來一杯啤酒,真的是把鬱悶沖掉了一點!!

我找了一個透明的杯子,把啤酒倒出來給大家看~~

你們看那層泡泡,啤酒的泡泡其實是釀造啤酒中大麥發酵後所產生的蛋白質,其實這也是啤酒的一部分!!泡沫可以把啤酒的香味封住,同時可以阻隔空氣,因為當啤酒接觸空氣後,會讓啤酒花的苦味釋放出來,所以泡泡就成為啤酒好喝的重要一部分囉!

真的很清爽,沒什麼苦味,用來做啤酒雞翅也很合適

因為苦味減少,是非常適合入菜的啤酒!!!

介紹一下內容物吧~

爽啤是由大麥芽、啤酒花、蓬萊米發酵而成,酒精濃度為3.5度

採用雙啤酒花搭配特選大麥芽及酵母,結合0℃低溫冷泡啤酒花技術,提升啤酒中啤酒花香層次,精心釀造出清爽新風味的拉格啤酒。

在酒精濃度上其實比台啤其他啤酒低一點,熱量方面為每100mL 28.4大卡,也就是說1瓶330mL的爽啤,熱量為93.72大卡,熱量不高,在悶熱的天氣也可以讓自己的身材小奢侈一下!!因為酒精濃度較低,有喝酒習慣或會喝就的人,比較難喝醉~

提醒!!!!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喝酒過量傷身,請適量。

 

未滿18歲禁止飲酒。

官網:https://www.twbeer.com.tw/beer_Song.html

希望這次的文章你們會喜歡

如果喜歡可以留言告訴我一下

希望大家能去我的FB粉絲團按讚留言喔!
會不定期舉辦抽獎活動
IG會分享我一些沒有PO在Blog的一些文章
可以關注我
有興趣的可以叫我快一點寫出來喔!!
IG:amber032232
FB:安柏的舒適圈
Blog(痞客邦):安柏的舒適圈

 

 

  

 

  

 

  

 

  

 

  

  

   

arrow
arrow

    Amber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