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hrodite's 玫瑰的旅行者淨膚調理機能水)

最近天氣好熱,是細菌、塵螨孳生的最佳溫度

我本身對塵螨過敏,在夏天我都必須每三天洗一次寢具

但最近真的太忙了....已經2個禮拜沒洗了(不要笑我)

上面一定很多細菌、塵螨

搞得我的臉都起一粒一粒的,還長了幾顆痘痘

化妝都不服貼,膚況變得不穩定

可以看到我下巴和額頭的情況...很驚人..

當廠商發淨膚調理機能水來的時候

我還想說要不要退掉

因膚況太不穩定了

但想說它都號稱有淨膚調理的能力了

就用用看吧!

(不良示範別學,建議大家,如果有嚴重肌膚問題請去看醫生,不要自己隨便亂找產品用)

用了之後,上圖是使用第5天晚上拍的

額頭照片不明顯,但下巴痘痘發紅的情況確實減少了

從照片可以看出來,而且一些閉鎖型的粉刺都浮出來了

所以一粒一粒的情況有改善

真的太好了~~~

大家一定以為是因為換了乾淨的寢具吧...

抱歉~沒有喔~~寢具還沒洗(是在得意什麼拉XD)

所以在這個情況下還可以有效果

我是蠻滿意的~~

接下來就介紹一下我是怎麼使用的吧~~

(因為膚況不好,戴上眼鏡有沒有好一點?)

第一步當然是把臉洗乾淨啦~~(有化妝也要記得把裝卸乾淨)

補充一點,我只有晚上保養才用喔!

第二步是用化妝水做二次清潔,確定彩妝沒殘留,順便給肌膚補充一點水分

接下來就是使用用Aphrodite's 玫瑰的旅行者淨膚調理機能水

淨膚調理機能水是採用滴管的設計喔~

在使用的時候可以控制量

而且不會觸碰到瓶口,我蠻喜歡這樣的設計

淨膚調理機能水本身是透明無色的,而且是水狀的質地,

聞起來有淡淡的茶樹精油的味道,沒有刺激的溶劑味

接下來就是將淨膚調理機能水點在患處(粉刺、痘痘處)

因為是水狀質地,不會太稠,上之後臉不會感到黏膩

沒有負擔感,在夏天蠻適合使用的,油性肌很適合使用,很清爽

等到淨膚調理機能水乾了之後塗上乳液稍微按摩一下

保養就完成啦!

當我膚況不穩定時,基礎保養就用的很簡單,減輕肌膚負擔。

以下成分介紹的功能是在文獻上並且在一定濃度、純度、實驗設計下才具有的功能,不代表此產品具有一樣的功效

其中用了4種果酸

aqua水 Mandelic acid Triethanolamine Polysorbate 20 Propanediol Allantoin
Salicylic acid刺激過敏 PEG-40 Hydrogenated Castor oil Sodium Chloride o-Cymen-5-ol Glycerin Sodium Lactate
Glycolic acid刺激過敏 Sucrose Urea 刺激 Sodium Citrate Malic Acid刺激 Tartaric acid刺激
Butylene Glycol刺激 Fomes Officinalis (Mushroom) Extract

Phenoxyethanol

定香過敏

Citrus Grandis (Grapefruit) Seed Extract天然香料 Methylparaben Ethylparaben
Propylparaben Hydroxyethylcellulose Sodium Acetate Isopropanol抗菌、溶劑、刺激 Cellulose Bisabolol
Tea Tree Oill抗菌、天然香料 Rosa Centifolia Flower Water        

藍色字:功能成分

綠色字:(在一定濃度或用法下)可能長粉刺

橘色字:(在一定濃度或用法下)可能引起刺激、過敏

紅色字:香精、香料(或與之相關成分)

桃紅色字:防腐劑、抗菌劑、抑菌劑、抗氧化劑等

最後是官方介紹啦(以下介紹、圖片擷取自官方網站)

Aphrodite's 玫瑰的旅行者系列的淨膚調理機能水

添加法國玫瑰純露,含有水溶性玫瑰活性成分,迅速補充肌膚水分、深度保濕,淡化肌膚表面細紋,恢復肌膚彈性與光澤。

添加苦杏仁酸,刺激性低,可柔白膚色和調理膚質、通暢毛孔,去除肌膚老化角質,改善粗糙暗沉現象,提亮膚色。

希望這次的文章你們會喜歡

如果喜歡可以留言告訴我一下

希望大家能去我的FB粉絲團按讚留言喔!
會不定期舉辦抽獎活動
IG會分享我一些沒有PO在Blog的一些文章
可以關注我
有興趣的可以叫我快一點寫出來喔!!
IG:amber032232
FB:安柏的舒適圈
Blog(痞客邦):安柏的舒適圈

 

想看更多 Aphrodite's 玫瑰的旅行者淨膚調理機能水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29&id=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Amber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