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er的腸胃不太好,加上在實驗室久坐做實驗,吃飯時間不固定,沒時間喝水

加上壓力,最終讓我得了輕微的胃潰瘍和腸躁症

(腸躁症是一種以慢性腹痛、排便習慣改變與腹脹為主要症狀的功能性疾病)

一下便祕一下腹瀉的,真的很難受

加上常常腹痛(雖然上完廁所就改善了),身心俱疲啊!!!

雖然說這些症狀跟心理壓力和不正常的生活習慣有關

只要改善這些原因,疾病症狀自然會減緩

但因為正常成人的腸道中有超過500種細菌,主要菌種有18種,正常腸道的微生物能減少病原菌的孳生、調節腸道的免疫反應,目前有臨床研究發唁,腸躁症可能會造成微生物品質或數量的改變。(別擔心,大多數腸躁症患者只要症狀改善了,腸道菌相也會隨之改變)

(腸道是人體最大的免疫器官,腸道不好了,身體也好不到哪裡去!如果有過敏疾病的人,想一想自己的腸胃有故好嗎?因為目前臨床研究發現,腸道的健康與否,與過敏息息相關喔!)

那大家一定會想知道,那我在生病的途中很痛苦,是不是有甚麼可以幫助自己?

雖然目前臨床試驗普遍有樣本數少、治療時間短、菌種與症狀差異性高、研究限制等問題,

但整體來說,發現益生菌對於腸躁症的整體症狀是產生正面效益的。

而益生菌的定義是[在適當劑量下,提供宿主對健康有益的"活"微生物](1)

在目前的研究中也發現到益生菌對於多種腸道疾病幫助,所以不只腸躁症,

畢竟食物越來越精緻化,大魚大肉,吃的菜又少,這樣的食物席館其實對於腸道健康是不好的,

所以把益生菌當作是日常保健是很不錯的,

接下來要介紹這次我是用的益生菌

百敏舒加強型高機能益生菌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寄來試用品)

照慣例我還是先分享使用感受~

外盒的背後有中英文的說明、營養標示、成分表

還有提醒要冰起還保存的小貼紙(把英文說明都蓋住了)

因為是活菌,建議還是冷藏保存在4度比較好

怕英文與中文說明不一樣,還是把貼紙撕掉,以防萬一

事實證明......都一樣啦~(我真的很認真的察看→糾察隊?)

我連說明書都一起看,避免有錯。

在一次證明,大家都做得很好(滿意)

會這樣是因為,之前真的有產品寫的超馬虎的

但這個產品在這方面表現不錯~

打開盒子可以看到有三包用鋁箔密封起來的東西和一張說明書

打開之後可以發現10顆膠囊

膠囊為乳白色的,聞起來沒甚麼味道(廢話,都包起來了)

接下來就是吞下去拉~~

(題外話一下照的反白,一下照得太黑,我真的該存錢買相機了...)

膠囊留在舌頭上的時候,膠囊味有點重~~

對於討厭膠囊味的人、怕吃藥的小朋友可能不太接受

但這個是素食膠囊喔!!!

所以吃素的朋友也可以安心食用喔!!

但我個人是不怕啦~(對了,透露個小秘密,我還蠻喜歡喝苦茶的喔~)

內含果寡糖,對於益生菌初入腸道的生長有幫助

這次就不寫成分表了,因為照片裡就蠻清楚的,這個產品的成分相對來講,

我覺得是簡單的,沒有過多添加物。

因為添加物相對來說簡單,對於比較敏感需要注意的人,例如:孩童、老人、孕婦都可以放心食用

我在成分表里目前沒有看到需要特別提出禁忌的成分,雖然安全,但孩童、老人、孕婦在吃之前還是詢問一下醫生比較好喔!

接下來就跟大家介紹一下在研究文獻上一些成分的科普~

不是宣稱產品具有此療效喔!!!!只是跟大家介紹一下一些研究文獻而已。

以下成分介紹的功能是在文獻上並且在一定濃度、純度、實驗設計下才具有的功能,不代表此產品具有一樣的功效。

跟大家介紹一下這個產品所適用的4個菌種

主要都屬於乳桿菌屬 (Lactobacillus)(俗稱的乳酸菌)

1. Lactobacillus fermentum

2. Lactobacillus rhamnosus 

3. Lactobacillus paracasei  

4. Lactobacillus salivarius

詳細成分介紹及科普:

Ingredient|成分小介紹(6)

接下來是產品介紹(擷取官網的圖)

百敏舒加強型高機能益生菌,取得加拿大天然保健品NPN認證的

由"凌越生醫"( 為過敏管理專家過敏檢測大廠)國內cGMP藥廠生產,通過檢驗安全可靠,可以放心食用。

標榜孕婦益生菌、嬰兒益生菌、一家人吃的益生菌

但孩童、老人、孕婦在吃之前還是詢問一下醫生比較好喔!

希望這次的文章你們會喜歡

如果喜歡可以留言告訴我一下

希望大家能去我的FB粉絲團按讚留言喔!
會不定期舉辦抽獎活動
IG會分享我一些沒有PO在Blog的一些文章
可以關注我
有興趣的可以叫我快一點寫出來喔!!
IG:amber032232
FB:安柏的舒適圈
Blog(痞客邦):安柏的舒適圈

想看更多 百敏舒加強型高機能益生菌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297&id=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Amber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